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咖访谈:专访明发集团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洪均先生

房天下  作者:刘川疆  2019-04-09 16:29

[摘要] 明发作为广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广安拥有城南“明发国际广场”、城北“明发财富中心”两个项目。目前明发国际广场一期已如期交房,并得到业主及业内普遍好评。近日,就城南明发国际广场相邻地块将新建幼儿园、城北明发财富中心复工相关问题,房天下记者专程前往明发公司对总经理杜洪均先生进行专访。

明发作为广安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在广安拥有城南“明发国际广场”、城北“明发财富中心”两个项目。目前明发国际广场一期已如期交房,并得到业主及业内普遍好评。近日,就城南明发国际广场相邻地块将新建幼儿园、城北明发财富中心复工相关问题,房天下记者专程前往明发公司对总经理杜洪均先生进行专访。

大咖访谈:专访明发集团广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杜洪均先生

记者:非常感谢杜总能在百忙之中接受房天下的专访,我们知道明发集团是广安政府通过招商引资,引进的大型品牌房地产开发商之一。明发国际广场一期的如期交付,无论是产品本身、还是物业配套都得到了业主好评。据我们所知,政府拟在项目相邻地块新建幼儿园,请杜总就幼儿园相关事宜简单说明一下。

杜总:非常感谢房天下记者朋友对明发的关注,明发集团作为国内有名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在多个城市均有大型城市综合体开发,广安作为明发集团进军西南地区的试点城市,目前正在开发的有“明发国际广场”、“明发财富中心”两个项目,我司致力于打造高品质产品呈现给广大市民朋友。

我司于2019年3月25日接到广安市广安区国土资源局通知,将在明发国际广场相邻地块新建幼儿园。接到这个消息后,我们为明发国际广场的业主感到由衷的高兴,幼儿园的新建,将大大提升小区业主的便利性,充分解决业主小孩就近入园问题。但经相关部门测绘,明发国际广场一期小区围墙在园林单位施工建设中,局部超出了用地红线,与相邻待建幼儿园地块红线发生交叉。应幼儿园建设工期需要,需在2019年4月5日退还超建部分。

在此,需要说明的是,项目建设是严格按照政府规划相关技术指标进行,此次超出红线是因园林单位放线错误所致,不会影响明发国际广场一期的绿化率、容积率和建筑密度,更不会影响业主的公摊面积。有个别业主不了解真实情况产生了误解,我司工作人员会耐心地和业主沟通、解释。

明发国际广场周边有三大公园,加上小区园林,以及项目本身近十万方的商业配套,相信明发国际广场会成为广安市民认可的高品质宜居社区。

记者:今天对杜总的访问,还希望杜总就网友关注的城北“明发财富中心”复工一事给予说明,使购房者能够了解相关情况。

杜总:明发财富中心总建筑面积约38.8万平方米,位于渠江北岸、奎阁西侧,将成为城北地标性建筑,以第四代综合体的全能生活姿态,填补城北大型商业的空白,更与同属商业综合体的“明发国际广场”遥相呼应,以双子星的姿态礼献广安人民。

“明发财富中心”项目,因原施工总承建单位“中建一局三公司”以材料及人工成本上涨为理由,向我司提出价格上调的要求,双方就价格上调事宜存在较大分歧,经多次协商未达成一致意见,致使明发财富中心从去年7月开始停工。为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既定工程,目前我司已经通过广安区人民法院与中建一局三公司进行庭外调解,并与其达成共识,中建一局三公司同意撤场,同时配合我司进行新的施工总承建单位的备案及施工许可证更换。新的施工总承建单位“中铁二局四公司”管理人员及劳务队伍已进场,并于今年3月全面复工。我司将督促新的总承建单位加快施工,保质保量保进度,向广大购房者交出满意的答卷。

记者:明发集团作为大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我们相信将为广安购房者打造出舒适的人居产品。同时我们了解到明发国际广场将推出1700多套的公寓产品,请问杜总是如何看待广安的公寓市场的呢?

杜总:的确,“明发国际广场”项目,我司规划了较大体量的公寓产品,这主要是我司对广安公寓未来市场的看好。因公寓面积小,总价低,回报高,而且公寓功能强大,集办公、商用、居住、出租、投资于一体,优越性一目了然,投资更具价值,是年轻人买得起又能彰显居住个性的置业产品。就广安市场来讲,市面上真正供应公寓产品的项目不多,而公寓产品的置业者又非常注重位置的重要性,明发国际广场为其定制的33~68㎡公寓的特点就不言而喻了,我司相信明发国际广场推出的公寓将获得更多置业者认可。

记者:感谢杜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感谢明发集团为广安人民打造的高品质产品。谢谢!

杜总:感谢房天下记者的采访!谢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