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久违了!明发·财富中心将于2月2日荣耀加推

房天下  2019-02-01 19:02

[摘要] 据悉,明发·财富中心将于2月2日盛大开盘,仅156套,臻稀席位不容错过,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对于当代人来说,选择居住之地一是地段要好,不能太偏,二是住宅舒适,敞亮通透,而明发·财富中心正好符合。

明发·财富中心一路走来,始终秉承匠心精神,将品质生活引入广安高端雅士阶层。

为满足日渐增长的置业需求,4号楼1单元揽景高层即将应市加推,其不可替代的优良基因必将再度掀起抢购热潮!

明发·财富中心自入市以来就备受购房者关注,购房者对此项目的关注度与日俱增,独特的地段、成就了一种全新的人居体验。

地段,项目价值的体现

广安明发财富中心地处城北滨江路与奎阁桥头接壤处,尽享城北核心商业配套,又与奎阁新区、东南新区、城南自成一线。成就渠江两岸的交通中心、商业中心、生活中心、消费中心。并以成熟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为广安,造就城北新中心。

坐拥“好地段”,占据”高领地”,身价,从此与日俱升。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让每天的出行如此惬意。

品质,业主青睐的根本保证

中国特级资质建造商,中铁二局承建,国匠精工打造,让住房质量更有保障。

明发·财富中心的物业为金地物业,是中国首批物业管理一级资质企业,已获得数百项国家、省级市、区级等各类荣誉称号,并获得社会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稀缺户型 品质升级

明发·财富中心不仅在外部硬件设施展示出地段价值,户型设计上面也考虑周全,本次所推出的4号楼1单元,建面约97㎡-124㎡户型可谓是又一倾心之作。

建筑面积约97.3㎡,三室两厅一卫,该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非常合理,整个空间采光充足,居住舒适度较高。客厅、卧室、卫生间和厨房等主要功能间的尺寸以及比例适中,令此户型更上一层楼。

此户型建筑面积约124㎡,四室两厅两卫,该户型为开放性厨房;各个空间户型方正,方便室内家具布置;整个空间全明通透,采光良好,双卫生间的设置彰显人性化理念,私密性较好;双阳台完全满足了日常使用。

据悉,明发·财富中心将于2月2日盛大开盘,仅156套,臻稀席位不容错过,恭迎全城莅临品鉴。

明发·财富中心400-890-0000 转 842189

推荐理由:651397115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广安区滨江路北段奎阁大桥旁

项目简介:明发·财富 由明发集团 打造,总建筑面积约38.8万平方米,位于渠江北岸、奎阁西侧,将成为城北地标性建筑,以第四代综合体的全能生活姿态,弥补城北商业缺陷,覆盖渠江两岸国际生活;更与同属国际商业综合体的明发国际广场遥相呼应,以双子星的姿态礼献广安人民。 明发·财富 扼守城北价值桥头堡,以奎阁大桥贯通城北及经开区,成为渠江两岸的交通 、商业 、生活 、消费 。并以成熟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号领众多的商业巨头云集城北,为广安,造就北 。

效果图

明发·财富中心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北
户型三居室(111.40㎡)四居室(131.80㎡)三居室(102.90㎡)收房时间2021-06-30开盘时间5月二次开盘均价5300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