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代国际|云轨站旁,让出行更美好

房天下  2018-12-06 14:52

[摘要] 枣山福地,奢适高层,匠心设计,约220超宽楼间距,全系两梯四户,大开间,大景观阳台,多赠送空间,多功能主卧、双卫设计,让家庭的每一代都可以享受到自己的悦动之心。时代国际建面约80-139㎡城市云轨房,献礼广安,全城热销中。

如果说商业,学校,医疗是带动一个片区房价上涨的传统因素,那么交通就是带动房价上涨的现代因素!交通通到哪,繁华就跟到哪,沿线象征着城市的黄金经济线,代表着旺盛的人流,高昂的租金,物业的,乃至整个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

广安的首条轨道交通云轨自从开建以来就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关注,整条线路起于广安南站,止于邓小平故里游客中心,沿途设有7个站点。听说部分路段已经在进行通电调试了,相信离正式运营也是不远了,以后将极大的方便广安市民。

正所谓“买房配套,配套看交通”, 跟着交通轨道买房置业错不了!时代国际就是典型的例子,临近云轨站、高铁站旁,立体交通出行。

时代国际选址枣山大道与站前大道之间,是泰诚文旅集团 “时代”系产品进驻广安的第五部作品,邻财富广场、奥特莱斯两大商业中心,临近云轨终点站,拥枣山繁华,5种立体交通,云轨、高铁、高速、公交、长途汽车,畅达四方,便捷出行。

习惯自由,不希望被堵在路上,时代国际享便捷线路网,连接城市八方,没有交通困扰,尽情畅游城市间繁华和静谧。

枣山福地,奢适高层,匠心设计,约220超宽楼间距,全系两梯四户,大开间,大景观阳台,多赠送空间,多功能主卧、双卫设计,让家庭的每一代都可以享受到自己的悦动之心。时代国际建面约82-139㎡城市云轨房,献礼广安,全城热销中。

时代国际400-890-0000 转 869799

购房交流群:79538724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广安枣山大道高铁旁

项目简介:时代国际——时代印象三期,泰诚文旅集团“时代”系产品进驻广安第五部作品。项目位于广安枣山大道西段时代奥特莱斯一期旁, 云轨终点站,享蝶变枣山的成熟生活配套资源。项目总占地约90亩,容积率3.0,绿地率35%,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由12栋T4结构板楼组成,作为时代系的又一部作品,项目将打造中高档精品住区。

效果图

时代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枣山
户型四居室(122.00㎡)二居室(82.00㎡)四居室(139.5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11-2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