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楼市“寒冬”真来了?广安官盛新区113亩优质地块再次流拍!

房天下   2018-11-06 16:44

[摘要] 11月6日官盛新区A02—13号,二类居住用地再次流拍,这是该地块在9月12日就曾因多方面原因暂停拍卖,时隔近两个月11月6日仍因报名企业部分资质不符而流拍。从广安目前土地市场实际情况来看,开发商在拿地时也趋于理性,市场逐步回归平稳。后期“底价成交、低溢价率成交、流拍”这些关键词或将成为土拍的主旋律

11月7日,二十四节气中的“立冬”将到来,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马不停蹄地赶来“朝贺”。冷空气前方发来“捷报”,目前,冷空气大部队已抵达北方,并于4日夜间入川,相信昨日,大家已深切体会到了。

而广安楼市近日也传来了一波“超强冷空气”的信息,在经历6、7月的爆炒之后,购房者逐渐表现理性,购房需求严重透支,9、10月连续两月成交创新低。为全面贯彻“房子是用来住的”基本理念,11月5日,广安市政府发布史上最严“房地产调控25条”,从土地规划、项目规划、土地管控、城市基建、项目监管、房屋销售、物业管理以及房屋租赁等多方面做出规范和监控,目的是进一步促进广安房地产业平稳健康发展。

购房者理性的同时,政府对楼市的管控力度进一步加强,此时的开发商显得更加理性,近几个月广安土地市场也同样出现了明显降温现象,今天官盛新区A02—13号,二类居住用地再次流拍,这是该地块在9月12日就曾因多方面原因暂停拍卖,时隔近两个月11月6日仍因报名企业部分资质不符而流拍。同时我们发现广安土地市场近3个月,除10月17日官盛新区A02—16号地块(43.5亩,楼面价为1033元/平米)成交以外,目前暂无商品房用地成交。

与上半年广安土地市场不断刷新楼面地价的热闹不同,从8月以来,广安土地市场变得些许冷清。自从奎阁片区GC2018-31号商住用地挂牌流拍以来,广安已经流拍了3宗地块,即使是成交的地块,也基本上以底价或者低溢价成交。楼市是否已经提前进入“寒冬腊月”?还有待市场进一步确定。

从广安目前土地市场实际情况来看,开发商在拿地时也趋于理性,市场逐步回归平稳。后期“底价成交、低溢价率成交、流拍”这些关键词或将成为土拍的主旋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