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西溪云麓·山河 | 江流西溪外,山色云麓中

房天下   2018-10-23 09:48

[摘要] 千载东方,一府传家,西溪云麓四批次m敬请期待!!!

文明自始于山河,亘古不变。山有天地,万叠云间。生命隐于山,当山峦在每天缕阳光的滋润下醒来,绿色也被晨露轻轻的抚摸着,幽静山野间,远山的回音,是一种心灵上的放逐。

西溪云麓贵立半山,面朝西溪隐于狮山。与天地往来,与自然唱和,与城市隔河相望。喧嚣的城市在时间和空间的作用下,已被茫茫云雾阻隔。接近自然,认识自然,然后审视自己,这是一场自然纯粹的对话。

水存境界,流泉清溢,响灵动,万物隐于水,潺潺水声,宛如画卷般的情境。历代多少文人墨客,以水为景,纵水为情,写尽了水的魅力与神韵。幽居之美,灵源山水。西溪云麓据狮山而立,得千米西溪河湾环抱。半山之上望广安于目下,揽繁华于世外,感天地之气,聚人杰之灵。山河之礼续写广安的骄傲。

绝佳地缘优势,遵循“土地无脉,无称原著”的择址观。西溪云麓定址于底蕴城南与发展协兴两大高价值区域交界,占半山拥千米河湾,与广安市民广场、文化CBD、规划馆、摩尔百货中心生活区、一体化小初高教育体系等政务、生活、教育中心一桥之隔,城市资源与自然资源相携并重。在这流光溢彩的城市中,品味绚丽多姿的生活。

 

一片繁华秀色,漫步于西溪云麓,轻轻呼吸,深深眷恋。在这里脚步不觉放慢,建筑与人也融为风景,每一步都是景色。清晨,被花草馨香轻轻唤醒,入夜,在负离子的安抚中恬然睡去。生活在此,自在享受。

(实拍图)

千载东方,一府传家,西溪云麓四批次m敬请期待!!!

西溪雲麓400-890-0000 转 861845

购房交流群:72378309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民广场西溪河畔

项目简介:本项目整体为新亚洲现代简洁风格,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主张“天人合一、浑然一体”,讲究“静”和“净”,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我们立志打造成为广安 舒适、 宜居的生态小区。西溪云麓拥有广安首屈一指的四公园胜景,分“动、静、缘、礼”四大公园,首先是“静”,即“云麓书院”,位于项目东面西溪云麓美学体验 所在地,其次是“动”,即项目北侧的云麓公园,整个公园占地12500平方,沿着云麓公园拾级而上,即是西溪云麓 大堂,也是广安 五星级酒店式大堂级大门,依托西溪河美景打造滨河景观带,即为“缘”,可为业主健身、滨水休闲、临水散步之用,夜晚打造亮化景观带,在西溪河与云麓之间建立滨水生活之胜景。

效果图

西溪雲麓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565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协兴
户型 四居室(127.58㎡)四居室(138.38㎡)三居室(118.60㎡) 收房时间 2020-06-30 开盘时间 2018.9.21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