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日土拍:广安时隔两个月官盛新区地块理性成交 楼面价1033元/㎡

房天下  2018-10-16 15:00

[摘要] 10月16日上午10时,位于广安官盛新区·官盛大道凤凰城旁的43.54亩商业居住混合用地——官盛新区A02—16号地块在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拍卖,这是广安土地市场因市场变化遇冷出现流拍现象后的又一次土拍。

10月16日上午10时,位于广安官盛新区·官盛大道凤凰城旁的43.54亩商业居住混合用地——官盛新区A02—16号地块在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大厅拍卖,这是广安土地市场因市场变化遇冷出现流拍现象后的又一次土拍。

交易现场仅四家参与竞拍,经过多轮叫价,最终以总价7500万元成交,楼面地价1033元/㎡,溢价率为29 %,竞得单位为自然人,暂未注册公司。

官盛新区A02—16号地块基本情况及规划指标要求:

其它要求:

1. 该宗地商业建筑面积占比不低于60%,住宅建筑面积占比不超过40%,停车泊位≥1个/100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

2. 需配建相邻地块6860平方米广场、垃圾收集点、不小于50平方米独立公共厕所及1处不低于30平方米的业主委员会议事用房,老年人活动场地及养老服务设施;

3. 装配式建筑占比不低于地块计容建筑面积的35%;

4. 按停车位的20%新建充电,并按停车位的10%预留配套建设充电桩。

A02-16号地块(黄色星标)区位及现状

土拍预告:

《官盛新区A02—13号地块竞价公告》于10月12日发布,11月6日上午10时00分在广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4楼交易厅举行拍卖会 。此地块为二次拍卖出让,9月13日 应广区国土资函〔2018〕141号文件要求暂停拍。届时盛况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