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先睹为快】广安罕见实体样板间与您坦诚相见,尺度不止想象…

房天下   2018-10-16 10:09

[摘要] 恒森·九唐城精工样板间开放活动将于10月20日在恒森·九唐城销售中心盛大举行。恒森·九唐城建面约97-120m2揽湖高层 建面约127-143m2藏院洋房。全城争藏,不容错过,恭迎雅鉴!

有没有一种未来让你神往?有没有一种生活让你心动?恒森集团,始终秉持坚守初心、注重产品品质,对于样板间的打造毅然如此。从各类装潢材料、到装修施工工艺,从再到家纺、家电、家具等的选择皆有考究,经得起的检验。只为了给业主一个舒适、安心的家。

实景样板间效果图

眼“鉴”才为实,缤纷九唐城、盛启欢乐府。恒森·九唐城精工样板间开放活动将于10月20日在恒森·九唐城销售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广大客户不仅可以参观恒森·九唐城精致的样板间,还可以亲身体验一场无与伦比的活动盛宴。(到场嘉宾即可领券入场)

到访抓大米:只要你的手够大、速度够快、士气够恢弘,盆满钵满的大米等你来抓,赶快来承包你家一年的大米。

真人大富翁:儿时的大富翁是一代人经典记忆。恒森为你打造真人实景大富翁,动动手,掷骰子,勇往直前,运气爆棚,成为真正大富翁。

愤怒的小鸟:真人版愤怒的小鸟,拉动弹枪发射小鸟,保卫家园,给邪恶的猪致命一击,打下越多猪积分就越高。

挑战指压板关卡:你想打通任督二脉,体验直击灵魂的快感吗?踩下去,痛感十足,又酸爽无比,一场酣畅淋漓说走就走的指压板关卡等你来挑战。

参与玩游戏当然有奖励,每完成一个游戏,将由工作人员在游戏副券上打孔1个,游戏结束后,凭4个及以上打孔便可凭副券参与抓钱活动、领取烧烤。

疯狂抓钱机:一只手能抓多少钱?得试试才知道,参与抓钱机游戏,抓多少得多少,大把钞票等着你。

风情BBQ:一番玩耍之后,肚子定是有些小饿了吧!别担心我们早就为你准备好了风味烧烤,让你纵情享受美好滋味。

除了乐趣游戏风味烧烤还有定时抽奖,神秘大奖等你带回家。试一试你的手气,惊喜大礼等着你。

府院家,匠心居。恒森·九唐城精工实景样板间即将盛大开放,等你一见倾心,恭迎全城雅鉴。

恒森·九唐城建面约97-120m²揽湖高层 建面约127-143m²藏院洋房。全城争藏,不容错过,恭迎雅鉴!

恒森九唐城400-890-0000 转 862731

QQ交流群:72328337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协兴园区(GC2017-89地块)南端,东临西溪河

项目简介:开发商为重庆恒森实业集团有限公司,为 品牌开发企业;项目总占地约103亩,建筑体量约28万方,容积率3.0,绿化率大于39%,位于广安 居住区域,新亚洲风格,揽山景湖景;共26栋住宅和商业,涵盖高层洋房别墅、商业等多种业态,龙湖物业入驻,智能化系统配置;将满足客户全方位各个层次的不同需求。

效果图

恒森九唐城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55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协兴
户型 三居室(100.35㎡)四居室(114.21㎡)四居室(117.66㎡) 收房时间 2020.6.30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