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澜湖郡·筑 | 赏湖光盛景,享人居美学修为

房天下  2018-10-15 10:35

[摘要] 一席锦绣,醉美湖居,目前建面约102-173㎡揽湖大宅即将全城发售,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到城市展厅咨询!

的建筑是这样的,我们深处其中,却不知道自然在哪里终了,艺术在哪里开始。

——林语堂

建筑美学可以被称作一座城市的史书,一座城市在不同时期,总会经历各种建筑风格的更迭。以往的房子,欧式建筑风格大行其道,高塔、券、罗马柱等元素随处可见,成为了“品位”与“品质”的代名词。但随着全球不同文化意识的碰撞冲击,新亚洲建筑风格应势而生,其作为不失传统文化精髓,又富于时代气息的一种创新人文园林建筑形式,成为时代的宠儿。

何为新亚洲建筑风格?“把亚洲元素植入现代建筑语系,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对称运用,在强烈的对比和碰撞中产生意想不到的动人效果,用现代设计来隐喻地域的传统,在关注现代生活舒适性的同时,让亚洲传统文化得以传承和发扬。”

所以,澜湖郡选择以新亚洲建筑风格面世,以浓郁的亚洲区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 将传统意境和现代风格统筹运用, 以现代设计来传承东方文化的神韵和精髓。 新亚洲建筑, 不是随意堆砌的钢筋混凝土,而是倾注心血,传承亚洲几千年建筑文化的精魂,历经岁月更替,逐渐涤荡出属于自己的专属风格,在与现代极简主义风格的碰撞下,以一种全新的姿态让湖居生活更具品质感。

澜湖郡深谙现代人的居住喜好和不断更新的品位需求,将人们钟情的新亚洲建筑风格,融于产品设计、产品构思中。匠心打造新亚洲建筑风格,将传统美学与现代生活方式有机结合。将美学与建筑相融,打造城市优雅慢生活。同时建筑本身更特别强调整体对称的空间感和立面线条、材质等细节打造。

当澜湖郡新亚洲邂逅城心得一方湖泊, 当东方风情遇见山高水长的诗意生活,拥揽山水合抱之美,地杰人灵之所,汲取新亚洲建筑风格的精髓, 形简意远,合璧东西,将新亚洲建筑美学娓娓道来,让建筑回归艺术,成就一方自然本真的人居乐土。此外,建筑外观的挺拔俊朗,给人以拔地而起、傲然屹立的非凡气势。

澜湖郡尊重简约传统的景观手法与新亚洲建筑风格碰撞,形成了独具特色的新亚洲风格。建筑上采用新式材料做改进,融入当代设计语言,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景观,强调“师法自然”的生态理念,以自然为主体,将园林万象有机融为一体,重在构造的精巧,更重在山水意境的创造,是一种具有包容性、时代感和生活感的形制,是新时代的景观趋势。

澜湖郡400-890-0000 转 824624

购房交流群:18126905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协兴园区枣游大道旁

项目简介:1、项目位于本项目位于广安 宜居的 居住区域--协兴旅游生态园区板块,项目北接枣彭大道、南靠西溪河畔、西临仰圣大道、东临枣游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90.8亩;总建筑面积20.6万㎡;绿化率35.09%;容积率2.5;开发周期:2期;楼栋数:18栋;主力户型:102-173㎡。2、主推板块:(50000㎡湖景资源、金科物业、智能化社区、新中式景观园林、CLD 居住区)

效果图

澜湖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11.81㎡)四居室(135.07㎡)四居室(139.22㎡)收房时间2021-06-30开盘时间预计国庆后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