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明星活动领票现场门庭若市,深广·仁恒品牌体验中心美轮美奂!

房天下   2018-10-15 09:50

[摘要] 想要了解更多深广·仁恒精彩,尽在10月17日“深广&仁恒,星耀广安”活动,敬请期待!

金风十月,盛况空前

秋风徐来,晨曦为大地晕染出一双明媚的眼,呼吸广安的空气感觉新鲜而清甜。

10月13日是“深广&仁恒,星耀广安”活动放票的天,活动消息一经传出,就受到广安小伙伴们的广泛关注,今天一大早,前来喜提活动入场券的幸运“锦鲤”们就从广安各地赶来了,深广·仁恒品牌体验中心门庭若市,现场氛围热闹非常。

13日一早,深广·仁恒品牌中心的工作人员早早便在现场恭候前来换票的贵宾

10月21号我们还组织了一场意义非凡的慈善公益红裙跑,

怀着浓浓的爱心,很多来宾当即报名参加

虽然还未开放,但工作人员依旧为来宾悉心讲解

给人一种气势恢宏的感觉,丝毫没有拥挤感,

现场来宾无不交口称赞

美轮美奂,视觉盛宴

随着本次领票高潮的到来,同时也揭开了深广·仁恒品牌体验中心神秘面纱的一角。品牌体验中心充分展示了深广·仁恒的精湛技艺和对产品打造所坚持的严苛态度,而这种匠心与品质也会在未来的作品中一脉相承。

初识深广·仁恒品牌体验中心,便为其典雅恢弘的气质所倾倒,匠心独运、自成一派的建筑外形,移步异景、宛在水央的情景打造,无不辉映着千年广安的不朽文脉,演绎土地与建筑之间的深情对白。

走进品牌体验中心,又是一场惊艳的视觉盛宴,所见之处,内敛而沉稳,棕色木饰面、黑色镂雕背景、白色瀑布线条、流动水晶灯饰……这些极具代表的元素完美交融,光影律动之间,将其深刻的品牌内涵娓娓道来。

再往深处走便是幻灯投影墙、贵宾会客厅,其优雅沉静又不失时尚感的风格,通过明朗且暖色调的线条、合适的比例表现建筑的品质感,并将浪漫艺术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彰显其恢宏而又不失气韵内涵的非凡气度。

除此之外,品牌体验中心还潜心雕琢了一条艺术长廊,虽为人造,却巧夺天工,从远处的宏观视觉,到近处的微观触感,方寸之间,将视觉艺术演绎到。

初心不改 匠心永存

参观完深广·仁恒品牌体验中心,深感处处皆是反复推敲的甄选精筑,整体摒弃繁复冗杂的多余修饰,力臻人、自然、建筑三维之间的和谐交美,让品牌中心的精神内涵得到了的升华。深广&仁恒始终坚持初心,致力于为土地定制有温度的作品,为城市打造具有国际品质、和谐共生的样本。

想要了解更多深广·仁恒精彩,尽在10月17日“深广&仁恒,星耀广安”活动,敬请期待!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400-890-0000 转 880851

QQ交流群:915868567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奎阁朝阳大道三段与滨江路交汇处

项目简介:深广-仁恒·公园四季体验中心地址:广安·深广大道·沙背溪公园畔 深广·仁恒项目建设规模及概况:总建筑面积约25.62万平方米,业态包括高层住宅(12栋)面积约17.8万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6.47万平方米,配套商业面积约0.7万平方米,邻里中心面积约0.26万平方米,幼儿园面积约0.35万平方米,其中住宅及邻里中心包括室内精装修,精装修房1万平方米。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项目一期有12栋高层江景高端华宅。 仁恒置地「仁恒」业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乃高品质的象征。仁恒的住宅产品多为大规模、分期开发项目,集中国际一流建筑师及设计人员智慧,联合知名承建商倾力打造。 2016年,仁恒置地销售面积排名在100强开外,销售金额却达到333亿元、排名41,成交均价更是,再次印证了“仁恒产品力”在行业内的地位。这就是高品质楼盘项目。 仁恒置地上海总经理说:仁恒置地选土地看“气质”,“我们选择土地,就是看这个地方是不是真的能够国际化”。 相信广安经开区是符合仁恒置地的气质之地。

效果图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奎阁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