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安大事件丨千万级销售中心开放了!

房天下   2018-10-13 19:30

[摘要] 这是一场用心之至的城市盛会,这是一首全城聆听的人居序曲。10月13日,在一众广安人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凸凹·紫云府封面级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过千名嘉宾莅临见证凸凹·紫云府项目正式扬帆起航。

这是一场用心之至的城市盛会,这是一首全城聆听的人居序曲。10月13日,在一众广安人和媒体朋友的见证下凸凹·紫云府封面级营销中心盛大开放,过千名嘉宾莅临见证凸凹·紫云府项目正式扬帆起航。

随后凸凹地产总经理张艾先生受邀上台致辞,指出凸凹·紫云府在产品设计,景观打造与物业服务中的亮点,以及凸凹地产在产品打造所倾注的匠心,公司必将凸凹·紫云府打造成为广安经典之作、巅峰之作、荣誉之作,赢得了在场嘉宾的阵阵掌声。

9点38分,在千余嘉宾的见证下,凸凹地产董事长贺明先生,总经理张艾先生,副总经理冯海顺先生,成都瑞驰营销总经理陈刚先生为凸凹·紫云府耗资千万打造的封面级销售中心剪彩。

雅韵古典的水体区独舞,惊艳全场。民族舞悠扬婉转,太极舞大气恢弘,剑舞激昂澎湃,一场场视觉盛宴是经典与东方的完美契合。凸凹·紫云府不负期待,一经盛绽,必成居者之典藏。精彩的演出以及穿插的抽奖环节,将活动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12:00活动结束,万千期待之下,凸凹·紫云府凝一番匠心雕琢,不着一字而风流尽显,封面级销售中心盛大开放,以前所未见的府院之美,树立广安豪宅的全新标准,开启广安国宅人居新模式!

现场快照

 

最后,不要忘了

「2018年10月20日」

四川·广安

凸凹·紫云府 群星演唱会

周传雄与你不见不散

更多活动信息请密切关注凸凹·紫云府公众号动态

是不是很带感!是不是很劲爆!这一切只在凸凹·紫云府群星演唱会,10月20日与你相约,来一场说嗨就嗨的世纪party。

周传雄说:“我的人生浮浮沉沉,如南柯一梦般虚幻飘渺,真真假假,多少名誉到头来都不过是空谈,真正随着岁月沉寂下来的是历练,是从磨难中学会的成熟”

这样的坚持与磨砺,和凸凹地产有着太多的相似,对于凸凹地产而言,12载砥砺前行,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片土地创造价值,不仅成就广安高品质生活,更是营造出非凡的口碑。

单曲循环每一首歌,每一首都刻骨铭心 、入木三分,这是周传雄,不言辞于人前,不显山露水,不动声色间,却众望所归,这是凸凹·紫云府。

秉承当代居住礼序,以凸凹地产12年精工造诣,湖景公园、无敌视野、合院布局...凸凹·紫云府之价值不胜枚举。经典,总是让人陶醉不已,广安的经典,坐落于紫月湖畔,凸凹·紫云府,凝聚一座城市的荣耀阶层!

紫云府400-890-0000 转 865775

购房交流群:710695066

紫云府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协兴
户型 三居室(103.00㎡)四居室(119.00㎡)三居室(99.6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项目简介:广安市紫云府项目位于广安市协兴园区岩头路,基地西侧为城市规划道路,地理位置优越,本项目为低层、高层住宅的 居住社区。建筑风格新亚洲风格,每个住宅单元在朝向上充分利用小区景观和周边景观资源,结合平面的合理规划、立面的创新设计,力图将本项目打造成为该地区高品质风情的综合建筑群。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协兴园区岩头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