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央行降准,货币面临贬值?你的钱又将如何保值?

房天下  2018-10-12 22:21

[摘要] 锦绣山河·金街,22万方新生代商业破局升级,全面提升消费者优越的购物体验。超大体量、多元主题、特色风情,汇聚吃喝玩乐游购娱全业态体验。周边名校和项目重磅打造的四大城市地标成为人气引擎,汇聚全城人气。77-500㎡新物种商铺,即买即收益。更多详情致电锦绣山河营销中心。

2018年,对投资者而言,注定惊心动魄。10月7日,中国人民银行官网宣布再一次降准,这次下调准备金率已是今年第四次定向降准(降准,即降低银行的存款准备金率。所谓的存款准备金,即银行每收到一笔存款后,必须向央行上缴的部分)。另外,降准还可再释放增量资金约7500亿元。

看到这里估计大家还是懵的:降准具体意味着什么呢?简单来说,流通的货币越多,钱就越不值钱。于是便有了朋友圈的段子:央行再一次释放7500亿元!汇率跌破6.88 ,人民币贬值近8.8%;三个月前存1000万,现在只剩912万,净亏88万;恭喜欠银行1000万的朋友,一夜躺赚88万。先不考究此说法是否正确,但毕竟货币贬值已成趋势,10元/斤的猪肉早就一去不复返了。

那么问题来了:手中的现钱又将如何保值呢?到目前为止,人民币贬值未能跑过房地产的涨幅,反而成为影响房价的重要因素。当然,这次也不例外,有人说:“此次降准,不是为了给楼市喘气,但难以避免,楼市将有所获益。”所以,置业才是有效抵抗通货膨胀的重要举措。

现在已经不是买房划不划算、值不值的问题,而是今年不买,明年货币贬值房价上涨,再想买房却不一定买得起的问题。所以,还是那句话,买房买铺你得趁早。需要注意的是,价值与价格相匹配的房子才能有效抗通货膨胀。

锦绣山河·金街,22万方新生代商业破局升级,全面提升消费者优越的购物体验。超大体量、多元主题、特色风情,汇聚吃喝玩乐游购娱全业态体验。周边名校和项目重磅打造的四大城市地标成为人气引擎,汇聚全城人气。77-500㎡新物种商铺,即买即。

同时,专业商管团队保驾护航。6大统一运营体系(统一招商管理、统一经营布局、统一形象管理、统一营销活动、统一策划推广、统一物业服务),保障商业的持续发展,财富的保值增值。更多详情致电锦绣山河营销中心:400-890-0000转841699。

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400-890-0000 转 841699

交流群号:26130722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广安白塔与西溪峡区域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