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经开区开打“翻身仗”?医、教先行 价值“洼地”急待发掘!

房天下   2018-10-12 16:40

[摘要] 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俗称奎阁片区,曾经一直是市民心中的不毛之地:土地空旷,人烟稀少。随着近两年政府对深广产业园区的推动、仁恒置地的落户、华泰医院的建设以及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投用,经开区的板块价值慢慢被市民关注。

广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俗称奎阁片区,曾经一直是市民心中的不毛之地:土地空旷,人烟稀少。随着近两年政府对深广产业园区的推动、仁恒置地的落户、华泰医院的建设以及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投用,经开区的板块价值慢慢被市民关注。

教育:广职院新校区投用 将大力提升区域人气

本学期,广安职业技术学院医药卫生学院奎阁新校区举行了开学典礼,首批2000余大学生集中入驻。据了解,广职院奎阁校区总占地面积400亩,总建筑面积30万㎡,目前已完成建设并投用的一期工程占地210亩,建筑面积5.37万㎡。按照规划,奎阁新校区要达到上万在校师生的办学规模,界时将大大提升经开区的人气。

大家都知道,高校是整个城市规划和财力分配的重点,高校的入驻将集中带来城区超强的消费需求和助推校园周边商圈的发展。大学生朝气蓬勃,他们不仅对餐饮、公共交通、休闲娱乐等生活配套拥有持续而旺盛的需求,对快速提升城市活动力非常直观的作用,对产业驱动的同时将有力推动周边城区价值的提升。

医疗:华泰医院的投用 将极大提整市民对版块的信心

位于经开区广职院校区旁的边广安华泰国际医院是华泰集团投资建设的一所大型、综合性三甲医院,目前已经建成即将投入使用。该项目投资20亿元,占地面积270亩,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医院建成后,将开设7个专科中心,30个临床科室,9个辅助诊疗科室,编制床位1500张。

华泰医院从筹备建设开始,就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高水平经营,技术团队以陆军军医大学专家、军队三甲医院专家为主,团队技术精湛。医院医疗设备齐全、医疗水平先进。作为经开区重要的城市基础配套,投用后,将有效提高广安的医疗服务水平,缓解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这必将大大提整市民对经开区版块价值的信心。

置业:深广·仁恒项目的落地 将启幕新区品质人居

深广与仁恒2018年联姻后落子广安经开新城一号作品“深广-仁恒·公园四季的品牌体验中心将于10月17日正式亮相,仁恒的入驻意味着经开区全面进入品质人居新时代。

众所 ,仁恒置地已成为业界知名品牌,乃高品质的象征。仁恒的住宅产品多为大规模、分期开发项目,集中国际一流建筑师及设计人员智慧,联合知名承建商倾力打造。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品牌位于官盛新区跨江后的广安·深广大道·沙背溪公园畔,业态包括住宅、配套商业、邻里中心和幼儿园,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广安人居品质,并代动整个经开区城市品质的升级。

目前的经开区已经从低调布居走上前台,高规格的教育、医疗和城市开发商纷纷亮相,一场逆袭的“翻身仗”正悄然打响,谁将成为这块价值“洼地”上的淘金者,我们将拭目以待。

深广·仁恒公园四季400-890-0000 转 880851

QQ交流群:915868567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奎阁朝阳大道三段与滨江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