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工程进度|西溪云麓 集万千旖旎,不负您的期待

房天下   2018-10-11 14:39

[摘要] 千载东方,一府传家,建面约107㎡-142㎡墅质花院洋房/江湾公园华宅持续销售中,详询售楼部!

秋风携着凉意而来,落叶卷着菊花和桂花的馨香,沁人心脾。高远澄澈的天空,一碧如洗。国庆之后的广安恢复了往日车水马龙的景象,而西溪云麓的施工一片忙碌景象,每片砖瓦用汗水浇灌,每一处的细节都是高品质的呈现。

下面云麓君带来的工程进度播报:

1#楼已完成7层混凝土浇灌;2#楼紧混凝土浇灌已施工至7层,且完成地下室两个轴线混凝土浇筑;3#楼完成二层填充墙砌筑,且完成地下室两个轴线混凝土浇筑,4#楼也完成地下室两个轴线混凝土浇筑,我们离梦想中的家园又更近了一步。

12#楼完成屋面混凝土浇筑;13#、14#、15#完成屋面混凝土浇灌;16#、18#楼完成正负零混凝土浇筑。

20#楼的混凝土浇灌稍逊一筹,正施工至3层;21#完成筏板基础开挖,23#楼混凝土浇灌也已经在施工4层。

高层洋房的修建正在紧锣密鼓中进行,别墅也没有落下脚步,西溪云麓别墅群已完成独立基础开挖。

犹记得春节前夕西溪云麓问世,从年初刚刚动工到现在鳞次栉比的高楼,8个月的时间,我们见证了它的成长,理想中的新家即将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匠心雕琢家的每一个细节,每一处都包含着西溪云麓人的用心和努力。新家正在成长,美好正在发生,所有的施工过程都将变为记忆,成为家美好的注释。每一天都见证着它一点一滴的变化。盛景广安九紫烟,世相繁华入西溪,云麓不负您的期待!

千载东方,一府传家,建面约107㎡-142㎡墅质花院洋房/江湾公园华宅持续销售中,详询售楼部!

西溪雲麓400-890-0000 转 861845

购房交流群:72378309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民广场西溪河畔

项目简介:本项目整体为新亚洲现代简洁风格,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主张“天人合一、浑然一体”,讲究“静”和“净”,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我们立志打造成为广安 舒适、 宜居的生态小区。西溪云麓拥有广安首屈一指的四公园胜景,分“动、静、缘、礼”四大公园,首先是“静”,即“云麓书院”,位于项目东面西溪云麓美学体验 所在地,其次是“动”,即项目北侧的云麓公园,整个公园占地12500平方,沿着云麓公园拾级而上,即是西溪云麓 大堂,也是广安 五星级酒店式大堂级大门,依托西溪河美景打造滨河景观带,即为“缘”,可为业主健身、滨水休闲、临水散步之用,夜晚打造亮化景观带,在西溪河与云麓之间建立滨水生活之胜景。

效果图

西溪雲麓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565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协兴
户型 四居室(127.58㎡)四居室(138.38㎡)三居室(118.60㎡) 收房时间 2020-06-30 开盘时间 2018.9.21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