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防捂盘!购房者现可在线查看广安市在售项目楼盘表

广安市房地产市场交易平台  2018-09-27 09:25

[摘要] 好消息!太方便了,防捂盘,广安市房地产市场交易平台网站现可查询楼盘表信息啦!随时随地,方便快捷。

是不是好不容易看上中意楼盘决定下手时,置业顾问却告知无房源!再或者,XX楼盘开盘当日狂销X亿,全部房源售空!

True or False?捂盘惜售、变相加价、信息不透明,买房的你是否也遇到过类似的困扰?

好消息!太方便了,防捂盘,广安市房地产市场交易平台网站现可查询楼盘表信息啦!随时随地,方便快捷。

楼盘表查询操作指南

01 网站查询

1.1登录网站【www.gafdc.cn】

1.2点击【房源信息】进入

02 微信查询

2.1关注微信公众号(gafdc_cn)

2.2点击【便民服务】进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