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云麓三批次开盘在即|美好生活从此开启

房天下  2018-09-20 12:02

[摘要] 一城风华,尽归云麓,三批次9月21日,荣耀加推建筑面积约107-140㎡墅质花院洋房/江湾公园华宅!

曾看过冯唐先生的一篇文章—“我理想房子要具有的十大要素”,那么,今天,我们就以此为核心基础来好好谈谈,何为理想的房子。

先生强调房间面积不太大,必是认定生活轻便,随心而居。我懂你的意思,但真正的好房子,应该是大小自定义,能够随着主人的生活所需而实现空间百变。西溪云麓拥107-140㎡公园华宅、花院洋房及双拼小独栋三大墅质匠品,无论二人世界,还是三口之家或是三代同堂,面积随你选择。

身段再高的人,也热爱有花有草的生活。你知道,对城市来说,院子是奢侈,而阳光雨露从来不奢侈,绿树红花从来不奢侈,西溪云麓细致运用苏州造园手法,打造约10000㎡私家园林,匠造风景甲板阳台,拥抱着阳光,种花种草,自有一篇天地。

广安的天气,你懂的。谈不上好,也说不上坏,四季交替,冷热分明。其实天气取决于你的心情。在西溪云麓,不管是洗衣做饭还是饮茶读书,皆其乐无穷,心情怡然,每一天都是好天气。

春花、夏雨、秋叶、冬雪,自然景色,应有尽有。抬眼望是蓝天白云或满天繁星,低头见妻儿欢笑自在幸福,你知道,家人的笑脸才是最美的景色。

我们要的不仅只是一座漂亮房子,还要有无穷的自然景色,西溪雲麓贵立半山,隐逸狮山,视广安于目下,与天地融合,与自然吟唱。

想要跑步流汗?想要散步约会地点?家门口的事何须徒步几公里解决?西溪云麓在游廊曲桥间配置了约400米定制塑胶跑道,云麓园、云麓书院、滨河公园、复合绿道园四大公园,每次回家都是穿越美丽的旅行。

我懂你想要与学校为邻,让孩子轻松上下学,西溪雲麓一体化小初高教育体系等政务、生活、教育中心仅一桥之隔,幼儿园、小学、中学鳞次栉比,闻听读书声,便知学问近。

西溪雲麓核心地脉,身居广安文化CBD、市民广场、规划馆、体育馆身居在旁,应有尽有。从普通的生活需求到文艺情怀再到小资情调,你想要什么样,我们都能满足你。

千年广安,每一个角落都雕刻着历史文化的印记,这座城市低调沉稳却从不失韵味。正是因为如此,西溪雲麓传承千年礼序,规制五进世家名门,再现古代王府官宅层层礼序、层层递进的仪式感,让这座历史文化名城中有这样一个厚重的居所。

住西溪云麓的人都知道,有缘即是朋友。有一起话家常的,有帮你解决棘手之事的,有与你一起闲时作乐的。你来了,朋友自然就有了。

谈到这里,我只能说:关于“一个理想的好房子”我们和冯唐先生达到共识。

好房子经得起时间的磨砺,

好房子经得住市场的考验;

这将是你的一方住所,

最理想的房子;

西溪云麓,不仅仅是一座好房子,

更是一种在流逝岁月中带给你无尽美好的精致生活。

西溪雲麓三批次开盘在即,美好生活从此开始!

一城风华,尽归云麓,三批次9月21日,荣耀加推建筑面积约107-140㎡墅质花院洋房/江湾公园华宅!

西溪雲麓400-890-0000 转 861845

QQ交流群:72378309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民广场西溪河畔

项目简介:本项目整体为新亚洲现代简洁风格,以具有浓厚地域特色的传统文化为根基,融入西方文化,主张“天人合一、浑然一体”,讲究“静”和“净”,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我们立志打造成为广安 舒适、 宜居的生态小区。西溪云麓拥有广安首屈一指的四公园胜景,分“动、静、缘、礼”四大公园,首先是“静”,即“云麓书院”,位于项目东面西溪云麓美学体验 所在地,其次是“动”,即项目北侧的云麓公园,整个公园占地12500平方,沿着云麓公园拾级而上,即是西溪云麓 大堂,也是广安 五星级酒店式大堂级大门,依托西溪河美景打造滨河景观带,即为“缘”,可为业主健身、滨水休闲、临水散步之用,夜晚打造亮化景观带,在西溪河与云麓之间建立滨水生活之胜景。

效果图

西溪雲麓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7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四居室(127.58㎡)四居室(138.38㎡)三居室(118.60㎡)收房时间2020-06-30开盘时间2018.9.21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