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观澜·梧桐郡|观江 揽湖 阅人生

房天下  2018-09-17 16:21

[摘要] 观江 揽湖 阅人生,30万平米优质英伦城邦,66-145平米滨江英伦洋房。

想象有这样一个地方,英伦式的建筑风格,园林景观式的小区环境,安全智能的物业配套……我想告诉你这个地方——观澜·梧桐郡。

观澜·梧桐郡是亿华地产2018年载誉启动的高品质楼盘,突破传统居住模式,精心规划,整个项目采用的是英伦风格,它主要注重外立面的设计和色彩的搭配,以赭、红、紫三色所打造,特色的是楼顶采用人字形坡屋面。小区入户大堂以及过道都是豪华精装修,所有大堂都是挑高设计,其中11层洋房挑高7.2米;17层大平层挑高4.5米;高层挑高6米设计。

整个小区景观都是由成都专门的园林景观公司所设计打造,景观由两个组成部分来构成。大门口是女神雕像喷泉广场,并设置有两个观光电梯可快速到达小区内部。小区有多个小型水景广场楼栋之间有组团式景观,配备有儿童游乐园及健身器材设施,在17栋楼宇下挑高4.5米设计与我们第二个横向景观所连接。横向景观的左边则是露天游泳池,右边是篮球场以及羽毛球场。让您感受到“家在城中,园在景中”。

项目打造的是独立式封闭社区,为保证业主的安全,小区采用了人车分流设计,配备智能化设备:智能车辆识别系统;智能门禁系统;智能指纹识别系统;智能安防系统;刷卡电梯直接入户。24保安巡逻,360度电子监控,每栋配有2个楼栋管家。

坐享官盛新区资源配套,叠加渠江河畔、滨江公园、总部经济、官盛湖湿地公园、广安友谊加德学校、广安中心实验学校、滨江商务区等多重资源,与繁华保持恰当的距离,五,进入繁华深处的最后一泊宁静,驶离市区的喧嚣嘈杂,却没有驶离城市中心。

观江 揽湖 阅人生,30万平米优质英伦城邦,66-145平米滨江英伦洋房

接待中心:广安-枣山迎宾大道巴黎阳光城营销中心

城市展厅:广安-城南-凌云桥桥头(广安实验小学正对面)

观澜·梧桐郡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72085

QQ交流群:79398726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凤凰大道

项目简介:实力筑造精品 诚信创造品牌 观澜·梧桐郡是亿华地产2018年载誉启动的高品质楼盘。亿华地产以广安、岳池为重点,成功开发广安巴黎阳光城、恒大中天、洪州花苑、西城枫景、天泰御府、紫云一品、岳池假日绿洲、城市金地、城市领地、凤凰山水等十几个高品质楼盘。观澜·梧桐郡突破传统居住模式,精心规划、品质雕琢,楼盘视野开阔、活动场地充足、绿化景观丰富,是亿华地产倾力打造的城市洋房标杆。 三大生活阳台 超大面积赠送 观澜·梧桐郡设计为一梯两户,两梯两户,三大生活阳台,户型南北通透,空间超大,并配有独立指纹密码锁,刷卡等安全设施。电梯直接入户,极大的保障了您的私密空间。住宅均为全明设计,户型功能布局合理,动静分明,食寝分明。观澜.梧桐郡,不是建筑的简单围合,250米超宽楼间距,而是居住感受、生活体验与心灵境界的完美融合。树木葱茏,繁华旖旎,取自然,阅自然。四季如画的园林与情意悠远香醍蓝湖自然贴近,相互融合映衬,聆赏天籁,与自然对话交流。

效果图

观澜·梧桐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