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御景湾:典藏城市里的“森系”童话

房天下  2018-09-13 11:05

[摘要] 目前,御景湾项目又一批房源(5#、8#、9#、11#、13#)成功取得预售许可证。二期九月预约热启 老带新享中秋多重礼赠!敬请莅临御景湾售楼部现场咨询!

德国诗人曾高声唱道:“充满劳绩,然而人诗意地栖居在大地上。”这是一种人生向往的境界,在享受物质生活的同时,能够在精神的家园中“诗意地栖居”,这种理想的生活,在现实中未必可遇不可求。

舒适人居,不在于表面的奢华,而在于对品质的打磨,在于对生活的一丝不苟。如此,无论工作多累,只要归家,便会舒心一笑。

御景湾多重景观园林,便是诗意栖息的所在。公园里的美好健康生活,湖滨坡地公园|运动休闲绿荫|运动休闲骑游道,三大公园围合。

择址于广安首席人文保护区5A级邓小平故里旅游区圈层价值天成,不可复制将一方院墅镶嵌于山水,纯低密住宅孤本,科学设计,合理规划,超高得房率大花园、大露台、大赠送生活格外宽适有度,御景湾为城市高端人居版图确立坐标。

目前,御景湾项目又一批房源(5#、8#、9#、11#、13#)成功取得预售许可证

二期九月预约热启 老带新享中秋多重礼赠!敬请莅临御景湾售楼部现场咨询!

御景湾

咨询电话: 400-890-0000 转 859508

购房交流群:861556326

效果图

御景湾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5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09.00㎡)三居室(120.00㎡)三居室(117.00㎡)收房时间2019-12-31开盘时间2018-04-27

项目简介:御景湾由成都梦达屋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广安市禾安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小区占地90余亩,地处广安市 人文居住区——广安市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小区被人工湖公园和绿道公园环伺,坐拥的5A级生态资源,自然景观秀丽,历史人文兼备。高品质的五星级园林酒店——玛瑙城国际酒店也近在咫尺,公司即将斥巨资在小区 打造占地约50000 平米城市级配套的绿茵公园。

交通图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福兴大道(玛瑙城国际酒店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