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房价涨幅,到底给广安老百姓带来什么影响?

房天下  2018-09-11 09:38

[摘要] 我们能指望老百姓不去省吃俭用、不去疯狂存钱、不去为养老发愁吗?设想,如果当我们购置房产的时候只是相当于购置一个贵重消费品时,那么这些恐慌自然也就烟消云散了吧!

在广安,房价是大家茶余饭后常聊的事。有人会抱怨广安房价的变化,但大多数人都经常抱怨是房价涨的太快。

广安房价飞涨的时候对于很多已经购买的购房者说无疑是一种高兴的事,但是对于因为很多原因还没有来得及买房的人来说确实有苦说不出。回头数数自己每月到手的薪酬,望着日益增长的房价也只能“欲哭无泪”。好像离住的居所渐行渐远了吧。

1.婚房需求。不得不买,这是刚需群体。

2.刚需。考察周边的小学和幼儿园,不想孩子输在起跑线上。

成家,立业,抚养下一代。其实房子在自己能承担的范围内买得起,而不是把家庭几十年的资产积蓄仅仅放在一个居住的消费上。

为什么要这样说呢?因为消费不仅仅是一方的事,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才能称之为消费。买房亦是如此!反观目前大多数购房者并不是心甘情愿,心满意足的购买房子。往往是房价过快增长的恐慌和对炒房客的痛斥;所以这能称之为刚需?

广安人本就不算富裕,川内五线,国内更不知多少线了。老百姓手中的钱本也不多,普通老百姓的资产只能顾及养老、看病、孩子上学等。经济稍好一些的人,也是挣的钱在银行压一块,在房子上压一块,在股市里套一块,看起来不少,但是转不动,都是死钱。难道要靠银行里几十万亿的存款转化为市场巨大的需求?所以,解决问题的关键还是在于老百姓的收入和利益是否放在位!

当接受过良好教育的年轻人花一辈子的时间才能买一个小房子的时候;当一个家庭的孩子上学就要掏空家里的积蓄的时候;当一个农民辛苦一年的收入还不如一个大款吃一顿饭的开销的时候。我们能指望老百姓不去省吃俭用、不去疯狂存钱、不去为养老发愁吗?设想,如果当我们购置房产的时候只是相当于购置一个贵重消费品时,那么这些恐慌自然也就烟消云散了吧!

最后,纵使房价再高也挡不住刚需的购房脚步,只要心态够好,自己够努力。那么高房价不是颓废的借口,而应该是一个积极努力的理由。所以,对于高房价既然已经出现,那么就去不断的提高自己,只有自身提高,才不会感觉对房价望尘莫及!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