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澜湖郡·湖 | 一湖养风华,景环享荣光

房天下   2018-09-10 09:06

[摘要] 一席锦绣,醉美湖居,目前建面约102-173㎡揽湖大宅即将全城发售,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到城市展厅咨询!

梭罗说,“湖是神的一滴泪”,这便是对湖的一次圣神且充满了浪漫气息的定义。如此,湖,便成了人们不可或缺的精神原乡。不同于江海的浩瀚奔放,湖是更为静谧深邃、渊博温婉的,而富有自然气息的湖区住宅更让人向往。湖的处变自然,波澜不惊,更契合追求品质生活的少数人的气质,这便成为了澜湖郡耀世而生的理由。

“居山水者为上”,湖居山居生活,自古以来让人充满向往。“一湖一世界”,湖的自然属性与人类所信仰的人文精神不谋而合,延伸了自然与生命的双重意义。

湖居生活一直以来都是代表惬意和富足,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总是让人们渴望内心的释放寻求一地净土。如今的现代建筑更将水的作用体现得至高无上。澜湖郡应运而生,依水而居将极具灵气的水巧妙地融入到建筑与生活之中,让自然因水而珍贵,使居住因水而充满特色。

效果图

一处一生活,一湖一意境。临湖羡景不如驻湖而居,观一世波澜享一湖人生。澜湖郡在的城市中心地带,奢侈了开辟了5万㎡的人工湖泊,将潋滟山水的妩媚巧手点缀于城央。在繁华主城区,造就一个静谧、宽阔的居住环境,展示一个高品质的生活标准。

湖居之上的幸福是对生活的承载,是心灵的安放之地。从每一天的清晨到傍晚,缤纷湖景生活无不在演绎一出又一出精彩纷呈的生活。澜湖郡,让你真正懂得什么叫“只有闭上眼,才看不见湖”,湖景生活被体现得淋淋尽致,观山北前所未有的临湖景观,将在这里揭开神秘面纱。

效果图

“复得返自然”在如今已经开始成为了许多懂生活的人的置业梦想。澜湖郡依托于5万㎡人工美湖,临湖而筑,让有格调的人环湖而居,新亚洲建筑风格使得生活更为别致,于湖光山色间享受最纯粹的生活,以颠覆广安湖居生活想象的方式,将关于城市临湖意境的故事娓娓道来。

一席锦绣,醉美湖居,目前建面约102-173㎡揽湖大宅即将全城发售,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到城市展厅咨询!

澜湖郡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4624

购房交流群:18126905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协兴园区枣游大道旁

项目简介:1、项目位于本项目位于广安 宜居的 居住区域--协兴旅游生态园区板块,项目北接枣彭大道、南靠西溪河畔、西临仰圣大道、东临枣游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90.8亩;总建筑面积20.6万㎡;绿化率35.09%;容积率2.5;开发周期:2期;楼栋数:18栋;主力户型:102-173㎡。2、主推板块:(50000㎡湖景资源、金科物业、智能化社区、新中式景观园林、CLD 居住区)

效果图

澜湖郡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协兴
户型 三居室(111.81㎡)四居室(135.07㎡)四居室(139.22㎡) 收房时间 2021-06-30 开盘时间 预计国庆后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