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澜湖郡|瞰湖洋房——生活更添新高度

房天下  2018-08-28 11:36

[摘要] 一席锦绣,醉美湖居,目前建面约102-123㎡湖景人文豪宅;111-173㎡臻品瞰湖洋房已华美绽放,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到城市展厅咨询!

林语堂说:“世界大同的理想生活,是住在花园洋房里”。

还记得儿时与伙伴们在院捉迷藏、丢沙包、跳绳、捉蚂蚱……这些情景似乎还历历在目,仿佛还能看到大家一起嬉戏的身影。

随着城市建设的步伐不断加快,土地资源日益紧张,看着曾经城区的一个个小村落发展成如今的高楼大厦,再也没有记忆中的那个古朴农家小院。高层成为了人们居住的主要方式,大家都相继住进了高层的电梯房,甚至连隔壁邻居都不认识,只生活在自己的小小天地里。难道不更怀念曾经古色古香的农家小院吗?

住在农村的低矮房时我们向往城市的高楼大厦,但当我们进入了高楼大厦之后随之而来的则是追求更高的生活品质,更适合生活、更亲近自然的居住地。地处协兴园区内的澜湖郡正是为此而生。

低层洋房,出行更放心

住在高层的我们最怕的是出门上班时进电梯的拥挤人流、突遇电梯故障或是停电;而低层洋房人流量小不用担心挤电梯,空间也更大,无论是对于老人还是上班族、亦或是学生而言都更为省时方便。

观景胜楼,揽园内芳华

位临湖畔内的低层111-173㎡瞰湖洋房,汇聚自然景色,打造了舒适的生活环境。想象茂密的花草树木就在阳台边便可一揽芳华,也许还会有一两枝调皮的伸进阳台为生活增添一抹绿意,生活因此而洋溢着勃勃生机。

闲庭捧书,坐看孩子嬉戏

空闲时孩子们可以在楼下嬉戏玩耍,家长不放心则可以泡一杯咖啡或是清茶,在阳台边捧书细读时也能揽尽孩子们的一举一动,丰富自身的同时也成全了孩子爱玩的天性。

一席锦绣,醉美湖居,目前建面约102-123㎡湖景人文豪宅;111-173㎡臻品瞰湖洋房已华美绽放,有意向的客户可以到城市展厅咨询!

澜湖郡400-890-0000 转 824624

购房交流群:18126905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协兴园区枣游大道旁

项目简介:1、项目位于本项目位于广安 宜居的 居住区域--协兴旅游生态园区板块,项目北接枣彭大道、南靠西溪河畔、西临仰圣大道、东临枣游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90.8亩;总建筑面积20.6万㎡;绿化率35.09%;容积率2.5;开发周期:2期;楼栋数:18栋;主力户型:102-173㎡。2、主推板块:(50000㎡湖景资源、金科物业、智能化社区、新中式景观园林、CLD 居住区)

效果图

澜湖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11.81㎡)四居室(135.07㎡)四居室(139.22㎡)收房时间2021-06-30开盘时间预计国庆后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