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首开告捷!华蓥碧桂园盛大开盘,品质人居致敬全城!

房天下   2018-08-20 09:13

[摘要]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华蓥碧桂圆不负厚望,在全城热切瞩目之下,于8月19日盛大开盘,为华蓥更高生活品质而来。华蓥碧桂园107-129平米臻品大宅,恭迎全城品鉴。

 期待已久,如约而至!华蓥碧桂圆不负厚望,在全城热切瞩目之下,于8月19日盛大开盘,为华蓥更高生活品质而来。

作为世界500强,地产前三甲,碧桂园携26载精工品质,启幕华蓥人居新篇章,以时代眼光,匠筑城市新骄傲。

翘首以盼,终成传奇。华蓥碧桂园首次开盘,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天气再热,也抵不过客户对华蓥碧桂园的热情。

万众期待 红动全城

源于对自身品质的不断打磨与华蓥人民的期待,华蓥碧桂园实力铸造精品,打造华蓥未来人居典范,现场客户络绎不绝,人声鼎沸。

一大早,准业主们就来到销售中心,从签到之时起,销售中心已经门庭若市,证明了华蓥碧桂园的吸引力!开盘当日还推出五重震撼钜惠,更是惊艳四座!

首开告捷 当红不让

客户陆续进场,营销中心排起了长龙,现场盛况空前,热火朝天。轮候区座无虚席,认购区和签约区有序进行。

每个人都在仔细研究选房的操作方法,不停地核对自己的认筹号码,迫不及待地进入选房区,挑选自己心仪的房源。成功抢到房源的客户更是笑逐颜开,喜不自胜。感谢广大客户对华蓥碧桂园的支持与信赖。

华蓥碧桂园107-129平米臻品大宅,恭迎全城品鉴。

华蓥碧桂园400-890-0000 转 865720

广安房天下官方群:147239137

物业地址:广安华蓥市华蓥市新华大道与育才路交汇处(华蓥财富中心旁)

项目简介:华蓥碧桂园项目总占地101.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8.97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2,总规划户数为1160户,车位配比超1:1。小区总共规划为9栋高层洋房4栋中高层和1栋空中花园洋房。也是我们正着力打造的“五星社区”,即“好房子、好环境、好配套、好服务、好文化”。小区设有商业街,满足社区商业消费需求。高层洋房并列而立,而且视野不相遮挡。 楼间距近50米,楼宇间隙宽敞,绿化植物丰富,中庭景观美不胜收。同时聘请了 的设计团队,进行合理的规划布局,因地制宜,北高南低,这种布局的 就是可以让楼间距 化,保证每一户住户都能拥有绝佳的通风采光和宽阔的景观视野,让每一户业主推窗见景。项目整体建筑风格采用现代简约,在建材选用上也是高配置,像 的门窗都是选用的LOW-E双层中空玻璃,在隔热保温降噪的同时,还节能环保。 碧桂园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017年被评为中国物业3强,小区设置24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屏监控系统,生活安全又舒心。引入碧桂园智慧4.0系统,搭配匠心独具的七重立体园林,建造 的园林景观社区。 碧桂园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必将重新定义华蓥人居品质,开启华蓥五星级生活序幕。

效果图

华蓥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华蓥市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