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时代国际】-----“自然”生活 当然享受

房天下   2018-08-17 11:04

[摘要] 时代国际匠心营造自然的盛景、家族的礼序、生活的乐趣与邻里的温馨,凝结成一座气质、实用性兼得的大美之园。尽美造景,成就了一个时代的生活品质。广安·时代国际,约82-139㎡城市云轨房,恭迎品鉴!

在时代国际,恢弘瑰丽的建筑群与风华正茂的园林大赏以对称之势呈现之时,带给人们震撼之余是无上的尊崇。当然,除却尊崇,园林艺术更是一种乐趣、一种生活态度。时代国际,将家庭户外生活与邻里交互空间融入到园林规划中,营造真正意义上自在、温馨的社交生活场景。

时代国际注重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打造众多景观功能区位。浪漫的功能性景观节点,根据生活多元化和可能性,夯实了景观的游览赏玩功能,儿童游乐区、老人活动区,游泳池、坡草地、慢跑道等精心规制。

天色微亮,在梦中听到鸟鸣,与时代国际一同苏醒。在这座法式园林的盛景里开始新的一天。


在时代国际“露天棋语”晨练

在景观节点中特意装砌“露天棋语”,安放各类健身器械,点亮运动氛围,让运动融入生活的每个角落,激发运动意识,创造健康生活状态。

约1000㎡阳光草坪:将凡尔赛花园的法式草坪搬进社区,让人们尽情享受阳光与大自然的恩赐,与家人、邻里自在畅谈。

儿童乐园:特设儿童游戏区,提供儿童攀爬区域,同时运用明快的色调搭配来刺激儿童视觉器官的发育。根据儿童年龄段的不同提供不同的娱乐设施,实现儿童场地的全龄化。

庭院会客厅:打破室内会友的局促感,将更多生活空间移至绿意环绕的园林美景中,让会客、聊天、下午茶,满载自然芬芳。

双色跑道:营造业主专业跑步区域。围绕整个中庭,打造了一条双色铺装的健康跑道。绿植释放新鲜氧气,约600米环形跑道,绿意缠绕。在时代国际的每一天,都将与众不同。

人生劲越高峰,生活远远不止一面,既有工作上的智勇角逐,也有工作外的随心自在。打破时间与空间的界限,规划共享会所功能空间,即健康慢跑道、游泳池、篮球场、儿童乐园、庭院会客厅等。

一天之中皆沐浴在阳光之中。踱步园中,园林景观与建筑的典雅交相辉映,宛若凡尔赛呈于眼前,心亦随着这般景致变得丰盈而柔软。无论是晨光熹微之时偶闻的鸟鸣,亦或是华灯初上的瑰丽斑斓,于自家庭院家中将这一切尽收眼底,生活在每一寸风光中岁月静好。邂逅法式优雅,与自然相栖,与园林共舞,这一曲时光的礼赞献给每一位菁英生活家。

时代国际匠心营造自然的盛景、家族的礼序、生活的乐趣与邻里的温馨,凝结成一座气质、实用性兼得的大美之园。尽美造景,成就了一个时代的生活品质。于此,时代国际将盛启广安人居瑰丽篇章,演绎非凡之气度,铸就传世之经典。 

广安·时代国际,约82-139㎡城市云轨房恭迎品鉴!

市内接待中心:城南一号桥·电视台楼下

时代国际400-890-0000 转 869799

购房交流群:795387243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广安枣山大道高铁旁

项目简介:时代国际——时代印象三期,泰诚文旅集团“时代”系产品进驻广安第五部作品。项目位于广安枣山大道西段时代奥特莱斯一期旁, 云轨终点站,享蝶变枣山的成熟生活配套资源。项目总占地约90亩,容积率3.0,绿地率35%,总建筑面积约22万方,由12栋T4结构板楼组成,作为时代系的又一部作品,项目将打造中高档精品住区。

效果图

时代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枣山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预计国庆前后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