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重向·枣山国际拉开"舞与伦比"舞蹈大赛序幕

房天下   2018-07-31 14:57

[摘要] 中国梦,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和执政理念。在中国梦的感召下,重向集团将教育产业作为实现中国梦的根基和愿景。

中国梦,是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提出的重要指导思想和执政理念。在中国梦的感召下,重向集团将教育产业作为实现中国梦的根基和愿景。

在国家教育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幸福基金领导的关怀指导下,重向教育投资集团在北京应运而生,由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理事、幸福基金主任郑足友先生兼任集团董事长。

集团下辖:广安市重向学府置业有限公司、重向教育管理有限公司、重向房地产公司、重向广告传媒公司。

重向集团以教育产业投资为核心业务,旨在为社会创造优质教育资源,为国家培育栋梁人才;以房地产开发为经典业务,在城镇一体化建设中为国民打造宜居典范;以广告传媒为增长点业务,提升企业文化并大力构建社会媒体文明。

重向集团凭借可持续发展的价值理念、雄厚的创新实力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众志成城地加速实现集团腾飞的宏伟梦想。

而本次重向·枣山国际与“舞与伦比”大赛合作,将教育产业从下一代延伸到中老年区域,丰富中老年的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国家“十三五规划”中关于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的要求。

既是展现我们中老年群体自身精彩文化生活的一个舞台,同时也将老龄事业发展推进一个阶段,繁荣老年文化领域生态,丰富了中老年人群的精神文化生活。

精彩无比又意义非凡的“舞与伦比”第二届四川IPTV广场舞大赛在广安正式拉开序幕。快跟随着下面的报名流程,一起走进这绚烂多姿的广场舞大赛,秀出你的精彩吧。

舞蹈大赛报名流程:

1.展开重向·枣山国际公众号的底部主菜单“联系我们”

2.点击“报名舞与伦比”即可跳转至下面的报名页面

重向·枣山国际400-890-0000 转 812894

购房交流群:495192305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小学旁(广南路与蚕房湾街交汇处西北侧)

项目简介:广安 文化创意园是重向集团倾情打造 一流 文化创意产业园,占地217公顷。 文化创意园以“面向现代化、面向 、面向未来”为项目策划指导思想,凸显“绿色、环保、科技、共享、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建设观和生态理念,依托中国名校品牌,建设国际 文化交流 、师资培训 、中国关心下一代 基金会德育基地、中 法制研究与培训基地、高品质中 、幼儿园、三甲医院及配套开发等项目,着力打造国内领先、 一流的 文化创意产业园。

效果图

重向·枣山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42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
户型 三居室(108.71㎡)三居室(109.21㎡)三居室(96.2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7-07-04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