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央美地|免费体验热气球之旅 俯瞰大前锋新貌

房天下  2018-07-18 17:32

[摘要] 7月21日-22日,中央美地,开展大型热气球免费试乘体验活动,乘坐热气球,亲身体验“上帝视角”,俯瞰大前锋,一起探寻前锋的新变化。

还记得《飞屋环游记》里的奇妙故事吗?带着屋子去旅行,一颗想飞的心就这样被种草了。

(图片来源于图片)

每个人都想感受站在高处看城市完全不同的震撼,乘坐热气球,来一场说飞就飞的高空之旅,也越来越受青睐。

说到热气球,大家都会想到土耳其的卡帕多西亚,是世界上如外星球般奇特的热气球体验胜地。在卡帕多西亚乘坐热气球升空,可以领略到洞穴房子和半隐居人群的历史遗迹,让这个土耳其中部地区本身就充满了神话的色彩。

乘坐热气球,是生活中难以接触的事,常常可望不可即,虽然满怀憧憬和向往,但也只能停留在幻想里……

但本周末,广安市民们有福了,不需远到土耳其,不需专业训练,就在广安前锋,免费体验乘坐热气球,从高空一览大地,实现人类飞翔的梦想。

广安前锋区在城市发展的轨迹上,总是悄无声息,常常被人们遗忘在时间的长河里,岁月不断变迁,花开花落,让这片被遗忘的土地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里,今时今日的广安前锋区,生活风貌早已今非昔比,周遭环境更是焕然一新。

(广安前锋区)

7月21日-22日,中央美地,开展大型热气球免费试乘体验活动,乘坐热气球,亲身体验“上帝视角”,俯瞰大前锋,一起探寻前锋的新变化。

活动时间:7月21日-22日(一天4,仅限500人)

活动地点:广安前锋中央美地营销中心

中央美地400-890-0000 转 873129

物业地址:广安前锋区广安前锋区永前大道888号

项目简介:中央美地位于前锋城市综合体核心位置,紧临前锋区政府及200亩市民广场。项目周边市政设施完善,学校、医院近旁。总建面积10万方,绿化率50%,容积率2.5,规划有4栋瞰景高层、6栋秘境洋房、1栋酒店式公寓及20000平米的BLOCK商街,项目开发周期为二年。项目高标准高起点规划,打造经典法式建筑,并配置前锋社区无边际游泳池,精装修入户大堂。通过的规划设计,做到户户高实用率,户户推窗望景。主力户型在92-123平米 。项目预计在2018年10月开盘

效果图

中央美地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前锋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