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澜湖郡|你的“贴身管家”——金科物业

房天下  2018-07-17 11:59

[摘要] 2018年,来自金科的物业团队,携金科智慧社区的成熟体系,将为广安高品质人居住所——澜湖郡,带来更加卓越的居住体验,开启一座城的美好生活篇章!金科在澜湖郡等您!

都说“买房一阵子,物业一辈子”拥有的物业管理团队,不仅能住得更舒心,同时也有利于房子保值

随着时代的进步与发展,农村已渐渐的远离,我们住进了城市里的高楼大厦,圈进了小区里的条条框框,居者对物业服务的需求,不再是简单的安保、保洁、绿化和维修,而是日益注重于标准化、人性化、亲情化的物业服务特色。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探索澜湖郡的“贴身管家”——金科物业。

金科物业,20年秉承“美好你的生活”品牌主张,成就中国十大物业,连续7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2016年甚至高达96.47%。

金科物业荣获多项物业服务大奖,包括“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成长性 10”“2017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 10”等荣誉。截止2017年9月,金科服务品牌价值达27.68亿元,以专业、贴心的服务赢得口碑。

从1998到2018,从一座城池到107座城市,从位业主入住,到近130万个家庭的选择……作为“美好生活理念”以及“中国邻里文化”的首倡者与践行者,金科正在为越来越多的城市与家庭带去美好的居住体验。

金科物业目前项目采用“管家式服务”体系,将酒店管家服务中的“服务意识、服务技能、服务态度、服务规范、服务效率、服务标准”引入到物业管理的日常服务中去,同时又考虑到业主居家过日子的切实需求,将酒店管家式服务与人性化、感情化、生活化完美结合,为业主提供既富有“人情味”,有非常优质的“居家生活”。使您居住在小区内,享受到的却是酒店式的服务。澜湖郡项目通过“金管家”、“金悦家”、“金慧家”三大体系,金科物业打造人、云、端的智慧社区生态,提供从传统园区服务到业祝“衣、食、住、行”的生活全方位服务。

2018年,来自金科的物业团队,携金科智慧社区的成熟体系,将为广安高品质人居住所——澜湖郡,带来更加卓越的居住体验,开启一座城的美好生活篇章!金科在澜湖郡等您!

目前,澜湖郡项目城市展厅预开放,7月28日正式亮相,人文大宅首映在即!展厅地址:城南·建安北路天一广场。

澜湖郡400-890-0000 转 824624

QQ交流群:18126905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协兴园区枣游大道旁

项目简介:1、项目位于本项目位于广安 宜居的 居住区域--协兴旅游生态园区板块,项目北接枣彭大道、南靠西溪河畔、西临仰圣大道、东临枣游大道。项目总占地面积90.8亩;总建筑面积20.6万㎡;绿化率35.09%;容积率2.5;开发周期:2期;楼栋数:18栋;主力户型:102-173㎡。2、主推板块:(50000㎡湖景资源、金科物业、智能化社区、新中式景观园林、CLD 居住区)

效果图

澜湖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11.81㎡)四居室(135.07㎡)四居室(139.22㎡)收房时间2021-06-30开盘时间预计国庆后开盘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