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7.15锦绣山河首届龙虾节激情收官!招商发布会圆满举行!

房天下   2018-07-16 12:23

[摘要] 锦绣山河·金街目前主推精品邻里服务中心,“小而安全”的投资新物种,总价10万起,买爆款小金铺,低总价、低门槛、统一运营管理,人人买得起,投资更放心。更多详情请咨询锦绣山河营销中心400-890-0000转 841699。

7月15日,俄罗斯世界杯历时一月,终于决胜出——法国队。锦绣山河“激情世界杯,锦绣过足瘾”活动也随之落幕,这一月,球迷们相聚于此,共狂欢、同喝彩!

在锦绣山河,球迷们度过了难忘的之夜,除了超级巨幕直播看球、精彩歌舞表演、国米教练现场教学评球聊球等、还有现场“摇一摇”、有奖问答等互动环节,更有啤酒小龙虾、1元换购商品、各种特色小吃满足吃货们各种小心思。

“摇一摇”前三名获得雅各布先生亲笔签名球衣

当晚,除了世界杯狂欢活动,锦绣山河·金街招商发布会也在锦绣山河营销中心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备受关注,在各位来宾的共同见证下,海力体育和好人家超市两大实力商家签约入驻。而本次招商发布会和世界杯系列活动,正是锦绣山河对商业运营打造的决心体现!

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以低碳智慧为主题,以旅居业融汇,产城一体化为取向,立志于将其建成代表中国二三线城市未来低碳智慧发展方向的示范项目。自亮相以来便受到了广大置业者的关注和热捧。此次锦绣山河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不仅让投资者看到了锦绣山河在项目招商上的大作为,也让大家对项目和区域的发展有了更多的期待。

而锦绣山河·金街,22万㎡超大体量的新生代商业集群,则全方位引领广安商业更新换代,多元化主题、丰富的业态、兴旺的人气 、专业的商管团队,让您看懂商铺“钱”规则,成就财富人生!

目前主推精品邻里服务中心

“小而安全”的投资新物种

总价10万起,买爆款小金铺

低总价、低门槛、统一运营管理

人人买得起,投资更放心

锦绣山河·低碳智慧新城400-890-0000 转 841699

交流群号:26130722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广安白塔与西溪峡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