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明发·财富中心:临江而居 邂逅四季美景

房天下  2018-06-28 15:28

[摘要] 选择一处居所,即是选择一种生活,在明发·财富中心临江而居,可以放心的将自己的家人、生活悉数托付,满足每一位成功人士走上人生高处后对“家”的美好追求明发·财富中心离商圈 ,离生活 ,让事业与家庭、身躯与心灵都可依托。

临江而居,自古以来,都见证着古今中外名人雅士的执着偏爱,江畔磅礴或静谧,涤荡一城喧嚣,让 的澎湃都归于宁静,“江”定义着生活的节奏,丰富着人居的意义,更能历练一个人的修为。明发财富 ,珍藏繁华与江景,无需喧哗,你所想要的明发·财富中心都会给你。

六月的渠江河畔处处芬芳,柔暖的晨光透过树与叶的缝隙,撒下淡黄的影。每当晨曦微露到滨江公园里慢跑,迎着阳光和清风,开启一整天的舒畅心情。滨江公园里的阳光透过稀疏的枝叶,灿烂而不刺眼,散落在身上的光束很温暖,微风拂面而来,那么清爽宜人,褪去睡梦中慵懒的情绪,阳光洒在渠江的水面,荡起的涟漪有点晃眼,岸边的柳树嫩叶也洋洋洒洒的飘荡着。

抬头眺望远方,亦是一片绿洲浮荡眼前,让你一饱眼福,山顶宝塔遗世而独立,每一个角度都美如画卷。置身此地,呼吸着大自然释放的鲜氧,每一刻都感觉到神清气爽,悠然自得。沿着江边慢跑,看着平静的河面,有条不紊地放慢步伐,呼吸着清晨的 抹空气,平日里浮躁的心情也缓和了许多。江水也从朝阳中苏醒,从热情中开始一天的生机。

闲暇的午后,捧一杯热茶坐在书房,望天空云卷云舒,看水面波荡漾,感受时光的流逝,滤净自己的思想杂质,让生命变得深邃、纯净。下午从 接完孩子,环滨江公园来次轻骑或享受慢跑,陪伴孩子成长中的点点滴滴,去江畔看看掠过江面,展翅飞翔的鸟儿,也让孩子畅想下未来的时光,让他自己明白,努力只为遇见更好的自己。

夜晚在舒适的沙发总是 惬意的选择,窝在温暖而柔软的靠枕上,开一盏温馨的落地灯,沉静心灵,仿佛远离尘世一般的静寂,但窗外流光溢彩的江边夜景实在令人动人心魄,把人从静默中又拉回至这片现实与梦幻相叠的情境中。

选择一处居所,即是选择一种生活,在明发财富 临江而居,可以放心的将自己的家人、生活悉数托付,满足每一位成功人士走上人生高处后对“家”的美好追求明发财富 离商圈 ,离生活 ,让事业与家庭、身躯与心灵都可依托。

明发·财富 400-890-0000 转 842189

交流群号:651397115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北广安区滨江路北段奎阁大桥旁

项目简介:明发·财富 由明发集团 打造,总建筑面积约38.8万平方米,位于渠江北岸、奎阁西侧,将成为城北地标性建筑,以第四代综合体的全能生活姿态,弥补城北商业缺陷,覆盖渠江两岸国际生活;更与同属国际商业综合体的明发国际广场遥相呼应,以双子星的姿态礼献广安人民。明发·财富 扼守城北价值桥头堡,以奎阁大桥贯通城北及经开区,成为渠江两岸的交通 、商业 、生活 、消费 。并以成熟的商业模式、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号领众多的商业巨头云集城北,为广安,造就北 。

效果图

明发·财富 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北
户型三居室(111.40㎡)四居室(131.80㎡)三居室(102.9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04-29

户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