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红星美凯龙广安商场商户入场装修说明会盛启

——广安红星 团结一心 吹响入场装修集结号

房天下  2018-06-27 18:04

[摘要] 6月26日,红星美凯龙广安商场商户入场装修说明会盛大开启。广安川渝建材家居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惠玲女士、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行行长陈光艳女士、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物业总监黄伟先生等嘉宾莅临。

6月26日,红星美凯龙广安商场商户入场装修说明会盛大开启。广安川渝建材家居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惠玲女士、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行行长陈光艳女士、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物业总监黄伟先生等嘉宾莅临。

红星美凯龙达州商场负责人张骥先生、红星美凯龙南充商场负责人刘硕先生、邻水商场负责人刘林东先生等兄弟商场的领导及商户代表近200人出席此次大会。现场犹如六月一般火热,商户积极参与,纷纷表示将快速进场装修,尽早开业。

本次商户入场装修说明会主题是为商户入场装修规范及安全管控相关知识做详细阐述,为商场开业计划做保障,完成开业即口碑的集团要求。

红星美凯龙广安项目负责人韩文弘先生对到场嘉宾及商户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接下来的商户入场装修工作做简要介绍,同时表示带领广安团队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全力以赴保证服务于商户,促进加快装修进度。

红星美凯龙川黔中区物业总监黄伟先生讲到,目前最重要的就是商场的工程进度,红星美凯龙广安商场一定要在今年开业,在装修施工过程中一定要规范管理保质保量并重点突出,注意用火安全,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一定要注重科学安全施工保质保量完成工程进度。

同时,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广安分行行长陈光艳女士也来到现场表示祝贺,并为红星美凯龙广安商场带来了定制专属金融服务。

红星美凯龙广安商场商管部经理杨友先生就广安项目营运工作做介绍,目前项目商户展厅面积测量已完成85%,并会在6月30日前完成全部合同签订,在7月10日前各品牌全部进场装修,9月中旬红星美凯龙广安商场开始试营业。

红星美凯龙广安商场物业部负责人赵节先生针对装修手续办理以及现场装修规范做详细介绍。红星美凯龙作为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从装修材料到用电防火安全都严格要求和管理,必须达到国家的相关安全标准。

红星美凯龙广安商场企划部负责人但晓波先生在门头设计制作标准及美陈展示做案例分享,并对红星美凯龙品牌及LOGO使用规范做了相关要求。但经理表示在接下来的商户入场装修中将带领企划部更好的提供全方位的营销服务。

中国银行广安分行李文强经理就红星美凯龙广安商场的相关金融服务及支持做详细介绍。

广安川渝建材家居城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惠玲女士表示,未来将与红星美凯龙一起,奋勇前行,拉开广安家居市场崭新局面,助推广安家居业长远发展。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截至2017年12月31日,在共经营256家商场,覆盖29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177个城市,商场总经营面积1514万平方米。2017年红星美凯龙强势入驻广安,做为广安家居行业的标杆企业,广安商场总投资3亿元,采用第7代外立面形象,商场主体建筑5层,3万余平米的商业面积,硬件设施齐全,规划10部扶手电梯,1部观光电梯,2部货运电梯,800余个车位的大型停车场。将以全新商业空间设计,风尚的实景家装样板间,时尚与美学相结合的购物长廊,全新复合商业模式,打造川东品牌端、购物体验感的一站式精品家居卖场。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11374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广安枣山物流园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