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岳池县计划投入4.9亿元让困难群众有房住

广安日报  2018-06-27 09:18

[摘要] 6月26日,记者从广安市岳池县住建局获悉,该县今年预计投入4.9亿元建设农村 安全住房,让困难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

6月26日,记者从广安市岳池县住建局获悉,该县今年预计投入4.9亿元建设农村 安全住房,让困难群众住房安全有保障。

据悉,该县为确保农村贫困户以及残疾户、低保户、散居五保户等困难群众有 安全住房,在全面摸底排查的基础上,今年计划利用中省项目资金和本级财政资金,投入4.9亿元完成C、D级危房改造17885户、“五改三建”12463户目标任务,实现困难群众住房安全、功能分区、设施配套、人畜分离的住房保障目标。

对此,该县建立了农村住房建设统筹管理联席会议制度,加强对建房工作的规划指导、质量安全 、资金管理等工作;建立了考核办法,将建房目标任务落实到乡镇、村、农户;细化了工作方案,抽调专业技术人员分组对全县各乡镇农村危房改造的进度、质量安全等情况进行指导和巡查。同时,加大政策宣传,发放危房改建宣传资料近2万份;组织农村建筑工匠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培训农村建筑工匠350余人次,合格率达97%,为农村危房改造提供了技术支撑。

截至目前,该县已完成C级危房改造5968户、D级危房改造8053户,“五改三建”9790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