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时代·江语城丨大阳台,小生活

房天下  2018-06-25 09:46

[摘要] 现时代·江语城15万平米新亚洲生活蓝本,70-114㎡书香高层,114-158㎡江畔洋房意向登记咨询中,更多详情请广大购房者莅临现场了解或致电400-890-0000 转 859322

繁华的都市里,楼层是越建越高。虽然随着岁月不断的变迁,楼层与生活的高度不断拔高,但依旧无法满足人们对多姿生活的追求,除了高度,人生还需要追求更多的宽度!

「 效果图 」

如果说知识决定了思维的高度,那么视野就决定了生活的宽度。时代·江语城118.75㎡江畔洋房,约7.3米面宽大阳台,可尽揽户外一线盛景,以宽相待,繁华入心,用宽度容纳生活的美好!

阔景阳台,生活更宽阔,只要对生活多一点期待与心思,就算小小的几平方米,也充满着无限的美好。时代·江语城阔景大阳台,可自由打造,是生活的延伸。

女儿的秘密花园

在宽大的阳台上,种满喜爱的花花草草,女儿常说,一个宽阔的大阳台,是她成为百花仙子的秘密,生活的每一天都有鸟语花香相伴!

「 示意图 」

妻子的闲暇时光

结束一周工作的忙碌,周末闲暇时光里,移步至阳台。在视野开阔的地方安静阅读,如遇阳光满布的日子,就让温暖的阳光跃然纸上;如遇小雨淅沥的日子,就让滴答的雨声在耳畔轻响。

「 示意图 」

密友间的欢聚时光

在节假日里,邀约三五好友来家中作客,坐在宽适的阳台上,伴着淡淡的茶香,一起畅聊生活、眺望远方的美景,舒缓平日里积攒的小情绪。身心在不知不觉中也得到放松。

「 示意图 」

时代·江语城约7.3米面宽阔景阳台,是充满幻想的百变空间。偶尔放慢脚步,正对阳光鲜氧,你会发现,生活变“宽”了,视野开阔了,心境也会更“宽”。

「 示意图 」

现时代·江语城15万平米新亚洲生活蓝本,70-114㎡书香高层,114-158㎡江畔洋房意向登记咨询中,更多详情请广大购房者莅临现场了解或致电400-890-0000 转 859322

时代.江语城400-890-0000 转 859322

交流群号:725282444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官盛官盛春天对面

项目简介:时代·江语城——泰诚文旅集团“时代”系产品进驻广安第四部作品,是泰诚文旅集团进一步提升广安区域高端品牌力的重要肩承者。时代·江语城,将以泰诚“时代”系产品独有的五大产品标准——坐落重要地段、拥有良好资源、产品大师打造、管家专属服务、严格工艺要求,重新解读东南区域高端住宅品质,为东南居民提供至奢至尊至善的生活体验感。项目内部打造约15000㎡新亚洲风格大中庭园林,高层大景观视野,约120米楼间距,洋房大美园林之境,独特宅间景观,阔景胜庭,享受更多生活情趣。

效果图

时代.江语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官盛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