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那些你需要知道的关于紫云台2期·北苑的事

房天下   2018-06-14 12:53

[摘要] 6月17日,紫云台2期·北苑即将新品升级亮相,交1万抵2万,现正火热排号中!更多详情请咨询紫云台营销 !

作为一个扎根广安3年的房地产项目,紫云台紫云台待定3.74广安市·市民广场斜对岸·西溪河畔0826-8888803一直好评不断,以“臻品住宅”之姿傲立广安。这次,紫云台2期·北苑更是全面升级产品,打出“为广安洋房定标准”的口号,用经典致敬广安。开盘在即,关于紫云台2期·北苑有哪些事是大家需要知道的呢?

紫云台 3.74分

广安市·市民广场斜对岸·西溪河畔
0826-8888803
售完住宅广安区公园地产
待定

1. 一河三公园,无法复制的绿色生态

紫云台紫云台待定3.74广安市·市民广场斜对岸·西溪河畔0826-88888032期·北苑西溪河畔,紫云台公园、市政公园、滨河公园环绕,领衔广安绿氧生态居住圈。若说散步闲逛在滨河公园, 私享在20000㎡的紫云台公园,那么超100亩的市政公园,就是休闲运动的好去处!

2. 约114——160㎡ 舒居花园洋房

紫云台紫云台待定3.74广安市·市民广场斜对岸·西溪河畔0826-88888032期·北苑在建筑设计上再次定义了广安改善住区的新标准,全南北户型,通风光照皆通透,纯低层建筑,近百米中庭私密居家。约114——160㎡花园洋房采用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的通透户型,3.2米的空阔层高,多房间开窗面向景观面,还原更多生活空间,私密性更佳。

3. 约96——118㎡ 低密阔景高层

紫云台紫云台待定3.74广安市·市民广场斜对岸·西溪河畔0826-88888032期·北苑首次推出了低密阔景高层户型,两梯五户的超大格局带来更多享受空间。临百亩公园而建,南向大面宽客厅,容纳更广阔的视野与全景景观;餐、客厅一体化设计,在扩大视觉通透性的同时,又满足了主人休闲、交际需求。

4.40%超高绿化率,法式叠景园林

更大园林空间,40%的超高绿地率让房子“生长在花园里”。三重入户园林,在入口、广场、宅间等打造3重19组花园明星园林,极具贵族气质的法式叠景园林,使地势呈起伏落差的空间感,形成移步异景的独特观景效果,保证每户都能拥有 观景视野,感受大自然的美。

就在明天!紫云台紫云台待定3.74广安市·市民广场斜对岸·西溪河畔0826-88888032期·北苑激情盛夏相迎,足球狂欢美食节来了!10000张免费美食券让你畅享全球美食,畅饮冰爽啤酒,现场更有精彩表演、互动游戏、超大屏直播 杯赛事,一起夏日狂欢吧!

紫云台紫云台待定3.74广安市·市民广场斜对岸·西溪河畔0826-8888803400-890-0000 转 829729

交流群: 456675807

推荐理由:紫云台紫云台待定3.74广安市·市民广场斜对岸·西溪河畔0826-88888032期北苑新品全面升级,重新定义广安改善住区的新标准。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R26;市民广场斜对岸R26;西溪河畔

效果图

紫云台紫云台待定3.74广安市·市民广场斜对岸·西溪河畔0826-8888803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6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协兴
户型 四居室(149.92㎡)四居室(129.61㎡)三居室(114.57㎡) 收房时间 2018-01-31 开盘时间 2017-09-01

项目简介:紫云台紫云台待定3.74广安市·市民广场斜对岸·西溪河畔0826-8888803项目择址广安西溪河畔,市民广场斜对岸,5A级风景区内。整个项目总占地约208亩,总建筑面积约42万方,分三期开发,是目前广安 的品质洋房社区之一。现项目一期已交付使用。紫云台2期北苑新品全面升级,重新定义了广安改善住区的新标准。 设计标准升级:约114-160㎡花园洋房,一梯两户纯板式结构的通透户型,3.2米的空阔层高,更多房间开窗面向景观。2期6/9层的 洋房纯粹配置,让楼层更低一些,景观面更大、私密性更佳。约96—118㎡阔景高层,两梯五户,低密度、大视野大景观,临百亩公园而建,推窗见景,揽尽四季风光。 环境标准升级:紫云台2期为法式叠景园林,超低2.0容积率与40%绿地率,100米阔尺楼间距,全域中庭移步异景。低容积、高绿化、低楼层、大间距, 紫云台3重19席园林规划,让2期成为真正在园林中生长的洋房。

交通图

欢迎关注房天下网站官方微信公众号"广安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