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紧急通知:广发叁号 后3套 后买房机会要珍惜

房天下  2018-06-13 16:23

[摘要] 从广安人的期待,到广安人的厚爱。自2017年亮相以来,广发叁号·翠屏大观已成为广安市民尽皆知的住宅并一直保持市场热度,快一年时间,也即将迎来收官—— 后3套,同时也印证了市场对产品的认可。

从广安人的期待,到广安人的厚爱。自2017年亮相以来,广发叁号·翠屏大观已成为广安市民尽皆知的住宅并一直保持市场热度,快一年时间,也即将迎来收官——后3套,同时也印证了市场对产品的认可。

地段,永远是人们 眼关注的焦点。纵观当下协兴新区,作为广安 的红色革命区域,本身就自带光环。如今又迎来诸多好利,不论产业,交通,还是自然资源,皆有良好的预期。一方面,是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另一面,则是必然火爆的楼市。

如果说,外部因素让项目人气不减,那么产品打造方面的亮点,更是将其聚焦全城目光。当翠屏山公园二期,遇见森林洋房。从园林打造、到洋房的2梯2户,无一不在诉说广发叁号式匠心。

的用心,都能得到应有的回馈。广发叁号项目自面世以来,就受到了购房客户的热捧,销售战绩一直不错!每一次有新房源推出,就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掀起购房狂潮,不断刷新自身战果!

经验告诉我们,先下手为强,后下手没房!而人生 幸运的事,莫过于错过了,还有机会去弥补。广发叁号翠屏大观 后3套。多一次机会,多一次珍惜,共享协兴新区的美好未来!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400-890-0000 转 801278

QQ交流群:3222124960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4.23分

广安市体育馆至协兴方向直行200米...
4008132766 转 607756
在售住宅广安区花园洋房
6999元/平方米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体育馆至协兴方向直行200米(右侧)

项目简介:广发叁号项目位于广安市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占地面积约62.2亩,总建筑面积为11687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规划85—130多平米的住宅716余套,配套50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和1200平米的小区会所。

效果图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107.49㎡)三居室(114.41㎡)三居室(109.5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8-01-3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