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蓥碧桂园“星耀华蓥 智启未来”产品发布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8-06-09 19:21

[摘要] 6月9日下午,华蓥碧桂园产品发布盛典星光熠熠,现场人气爆棚,数百余名嘉宾、多家主流媒体共赴首发盛典,共同见证了华蓥碧桂园倾力打造的智能精装大宅升级力作。

6月9日下午,华蓥碧桂园产品发布盛典星光熠熠,现场人气爆棚,数百余名嘉宾、多家主流媒体共赴首发盛典,共同见证了华蓥碧桂园倾力打造的智能精装大宅升级力作。

(风风火火的微信签到)

这是千亿碧桂园进驻华蓥的项目,也是碧桂园智慧产品的首次亮相,本次产品发布会以超规格献映致敬华蓥,引发全城共鉴!

(现场热闹非凡)

在绚丽夺目地开场秀的演绎下,在万众期待的声音中,华蓥碧桂园“星耀华蓥 智启未来”产品发布会的正式拉开序幕。

华蓥碧桂园项目总经理张磊先生为发布会致辞,详细阐述了碧桂园运营城市、深耕广安华蓥的远大抱负及专注品质的工匠精神;随后由碧桂园产品设计总监丰沛先生发言介绍了碧桂园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特点;最后由碧桂园销售经理 婷女士介绍了“华蓥碧桂园”的项目信息。几位振聋发聩的演讲赢得了现场嘉宾们阵阵掌声!

(项目总经理张磊先生)

(产品设计总监丰沛先生)

(销售经理 婷女士)

发布会现场还有碧桂园物业团队登上舞台,向大家展示了国家一级资质物业的精彩风姿。挺拔的身姿、精致的妆容、温馨的微笑、过硬的专业水准,让在场的嘉宾们都能切实感受到最安心最优质的物业服务

活动现场除了精彩的节目,穿插了新颖的微信互动抽奖环节更是激动人心,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扫地机器人、格力空调、iPhone X等丰厚大奖花落各家,阵阵艳羡之声不绝于耳。

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领导与嘉宾共同登台启动仪式,全场来宾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的时刻,也同时宣告华蓥碧桂园产品发布正式开启!

至此,本次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相信在千亿房企碧桂园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下,华蓥碧桂园能越做越好,为碧桂园未来业主和华蓥人民带来全新的高端人居,重新定义奢华,带来智慧人居的新生活!

华蓥碧桂园400-890-0000 转 865720

物业地址:广安华蓥市华蓥市新华大道与育才路交汇处(华蓥财富中心旁)

项目简介:华蓥碧桂园项目总占地101.8亩,总规划建筑面积18.97万平方米,,容积率仅为2.2,总规划户数为1160户,车位配比超1:1。小区总共规划为9栋高层洋房4栋中高层和1栋空中花园洋房。也是我们正着力打造的“五星社区”,即“好房子、好环境、好配套、好服务、好文化”。小区设有商业街,满足社区商业消费需求。高层洋房并列而立,而且视野不相遮挡。楼间距近50米,楼宇间隙宽敞,绿化植物丰富,中庭景观美不胜收。同时聘请了的设计团队,进行合理的规划布局,因地制宜,北高南低,这种布局的优势就是可以让楼间距化,保证每一户住户都能拥有绝佳的通风采光和宽阔的景观视野,让每一户业主推窗见景。项目整体建筑风格采用现代简约,在建材选用上也是高配置,像所有的门窗都是选用的LOW-E双层中空玻璃,在隔热保温降噪的同时,还节能环保。 碧桂园物业是国家一级资质物业,2017年被评为中国物业3强,小区设置24保安监控系统、电子智能门禁系统、重点区域视屏监控系统,生活安全又舒心。引入碧桂园智慧4.0系统,搭配匠心独具的七重立体园林,建造最优质的园林景观社区。 碧桂园秉承“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必将重新定义华蓥人居品质,开启华蓥五星级生活序幕。

效果图

华蓥碧桂园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华蓥市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