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广发叁号“房空”警报已拉响!尾盘不等人!

房天下   2018-05-04 11:01

[摘要] 目前,在广安很多楼盘已早早进入尾声阶段,一直口碑品质不错的广发叁号·翠屏大观也在刚到的5月进入尾盘状态!广发叁号·翠屏大观火热销售递减中,交2万抵3万,3万购车活动哦!!!

在刻板印象中,尾房都是别人挑剩的,户型或者位置不好的房子。其实不然,现在很多尾房中不乏沧海遗珠,擦亮眼睛精挑细选还能买到物美廉价的好房子。

购买尾房的优势很明显:一是风险较小;二是性价比高。一般进入尾盘状态的项目都是准现房实景,小区的环境,房子的质量、户型、位置都一目了然。购房者可以直观周边的生活配套和交通是否便利,但是在挑选尾房的时候也不要一味的追求低价,还是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对看中的楼盘多方面考察,了解清楚房屋的产权情况、看清土地年限、重视开发商的资质,作一个精明的“捡漏王”。

目前,在广安很多楼盘已早早进入尾声阶段,一直口碑品质不错的广发叁号·翠屏大观也在刚到的5月进入尾盘状态!

广发叁号自去年10月18日亮相至今,凭借自身地段和产品优势受到客户的一致认可,销售势头一直很稳,同时工程速度也快速跟进,项目主体全部在建,洋房即将已准现房姿态呈现。

为啥购房者如此青睐广发叁号?或许这与广发叁号良好的区位条件以及优质周边配套有关。广发叁号位于协兴片区中心路段,是主城区通往协兴片区的首要必经之处。友谊实验学校近在咫尺,银行商业超市环伺左右,生活配套完善,缤纷多彩的商业氛围足以满足居住者的生活所需。同时,广发叁号自持物业,让社区业主坐享高品质的物业服务,后续无忧。其距离广安主城区仅约10,项目多条交通干道,出行十分方便,距离已修建完成的中云轨1号线也仅有约500米,实现了无缝接轨城市繁华区的愿景。

就产品品质而言,广发叁号,南北通透,拥有超宽楼距,采光通风无忧,私密性也好。用心打造的园林景观和翠屏山公园二期,让业主不出家门,即可享有家住公园里的完美体验。

据了解,广发叁号现目前已不足百套房,高层少量有余,洋房相对较多,对改善型住房需求的朋友有福了。别等了,预见未来,才能把握机会。

(洋房138㎡)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

火热销售递减中

交2万抵3万

3万购车位活动哦!!!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400-890-0000 转 801278

QQ交流群:3222124960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市体育馆至协兴方向直行200米(右侧)

项目简介:广发叁号项目位于广安市协兴生态文化旅游园区,占地面积约62.2亩,总建筑面积为116870㎡,其中,地上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规划85—130多平米的住宅716余套,配套5000平方米的社区商业和1200平米的小区会所。

效果图

广发叁号·翠屏大观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46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广安区协兴
户型 三居室(107.49㎡)三居室(114.41㎡)三居室(109.5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2018-01-31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