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重向·枣山国际|广安重向外国语学校火热招生中

房天下  2018-04-10 16:19

[摘要] 据悉,广安重向外国语学校已经开始了2018年秋季招生,更多详情请咨询广安重向·枣山国际售楼部:400-890-0000 转 812894。

苦什么不能苦孩子,穷什么不能穷教育。昔有孟母三迁择邻而处,今有父母租房陪读。如此用心良苦,为的就是让孩子有一个利于“成大器”的人文环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现在,孩子的教育问题已然成为购房者考虑的最重要的因素。

教育配套已经成为了楼盘未来开发的趋势。对现在的城市孩子来说,他们需要一个好的社区环境,这里面涵盖三方面内容:一是自然环境,大城市里享受不到的田园环境;二是邻里之间的和谐氛围;最后就是要有优质的教育资源。

具备教育资源的好房子可谓是好上加好,倍受置业者的追捧。重向·枣山国际3000亩稀缺教育大盘,已打造全新“成长社区”的概念,刷新了广安的地产教育配套理念。

广安重向外国语学校作为广安重向·枣山国际的教育配套资源,是一所民办公助学校,是重向教育投资集团在中国下一代教育基金会、中共广安市委、市人民政府大力支持下,重点打造的一所集幼稚园、小学、初中、高中十五年一贯制、现代化、国际化的外国语学校,为重向枣山国际的业主们创造从幼稚园到高中,一站式教育体系。

据悉,广安重向外国语学校已经开始了2018年秋季招生,学校名师主要来自成都、重庆、绵阳、广安等地,并聘请专职外教让学生享受更加优质的教育资源。

相信学校建设情况也受广大购房者及市民所关注,目前教学楼建设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教育楼修建已经完成,正在对楼栋内的建设进行完善,校园内绿化及地砖已基本完成,相信在秋季入学的时候,学校一定会以更加完善的面貌展现在我们的眼前。

(项目实拍)

重向·枣山国际400-890-0000 转 812894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枣山小学旁(广南路与蚕房湾街交汇处西北侧)

项目简介:广安教育文化创意园是重向集团倾情打造世界一流教育文化创意产业园,占地217公顷。教育文化创意园以“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为项目策划指导思想,凸显“绿色、环保、科技、共享、可持续发展”的现代化建设观和生态理念,依托中国名校品牌,建设国际教育文化交流中心、师资培训中心、中国关心下一代教育基金会德育基地、中小学法制研究与培训基地、高品质中小学、幼儿园、三甲医院及配套开发等项目,着力打造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教育文化创意产业园。

效果图

重向·枣山国际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
户型三居室(108.71㎡)三居室(109.21㎡)三居室(96.20㎡)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2017-07-04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