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美西溪河畔,改造进行时,画卷正呈现

房天下  2018-03-07 10:18

[摘要] 今年,隶属于枣山园区的西溪河片区也将重点打造,未来的西溪河畔,必定超乎你的想象。

一条西溪河,融汇了古城广安的沧海桑田,碧波涟涟穿城而过,滋润着广安每一寸土地,也让广安各个区域首尾相顾珠联璧合!西溪河对于广安人,是情怀!是寄托!是乡思!

当你在西溪河边徜徉漫步,所到之处,垂柳拂面,芳草如毯。宁静的水面上,不时可见鱼儿惊起的涟漪。整洁的护栏边,不时可见依偎的恋人。尤其是溪河畔的夜晚,五彩斑斓的灯火下到处是轻歌曼舞的人群,老人们含饴弄孙,孩子们追逐嬉戏,姑娘小伙三五成群凭栏而立,一派祥和的生活美景。

这,不就是我们想要的生活环境吗?距离市中心不太远,但又能爬山戏水观景!好不快活。

1

目前的西溪河沿岸,城南管辖区域早已建设完善,上甲山水、欧典水乡、西溪尚品等沿岸楼盘已是二手房市场的抢手货源,西溪步行街更是散步闲逛的好去处;协兴园区管辖区域建设现正在逐步完善,富盈·加州阳光、紫云台的洋房产品形态进入让区域成为广安高端住区的代名词。之后,广发叁号依云里依云里5380元/平方米4.01游客中心旁400-176-0760 转 841756交投·翡翠台鑫金庄园鑫金庄园5350元/平方米3.84广安市民广场斜对面西溪河畔河道以西0826-8827777依然以洋房形态高调入市,西溪河畔高端居所更是广安楼市的一大热门;今年,隶属于枣山园区的西溪河片区也将重点打造,未来的西溪河畔,必定超乎你的想象。

1

2

正在逐步发展的西溪河片区

一座城市的兴起,交通是要素,A号桥施工正在稳步进行中,加之仰圣大道、玉兔路建设同步启动,建成后必然是广安城南至枣山的“入口”,也将广安城南主城区与枣山拉得更近。

3

我们经常听到一句话:“前两年我来这里还是一片田地,现在都已经高楼林立了!”这年头,房地产开发必然带动一个区域的发展。去年,时代·西溪里与明达·花水湾进驻枣山园区西溪河片区,让人们重新定义了该片区,而如今,华珂·水景城以“广安地王价”强势进入,该片区更着实火了一把,更多的开发商将目标转向了西溪河片区!

4

5

6

正在开发的住宅小区

在城市吸纳人口时,居住配套当然必不可少,而配套中的教育与医疗配套更是重中之重!枣山园区规划将按照“建设一流公立学校、幼儿园”的标准,在西溪片区规划建设1所小学、2所幼儿园。并采用“院院合作”的模式开展学校、幼儿园设计;幼儿园务将在6月1日前开工建设,力争在2018年底前建成投用,2019年春季开班招生。同时加快启动恒康医疗项目建设,后续配套社区服务站等,西溪河片区前景可瞻!

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