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品质物业 安心筑家

——广安交投·翡翠台携手蓝光·嘉宝物业,打造广安高品质社区

房天下  2018-03-01 11:13

[摘要] 广安交投·翡翠台携手蓝光·嘉宝物业,相信会带给翡翠台更好的居住环境与人居服务,实现“让广安人住的更好”的目标。目前项目全城火热预约中……

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安全感,只有当我们的生活得以保障,我们才能尽情享受生活中的欢乐与繁华。家作为我们疲劳后放松身心的港湾,承载了大多数人对于安逸幸福生活的期望。每一个家都值得呵护,广安·交投翡翠台不但建设幸福家,也将全力呵护每一个住户的家。

广安交投翡翠台为了让每一位住户都能得到良好的居住体验,启用了拥有国家一级物业的蓝光·嘉宝物业入驻,为业主提供全面周到细致的物业管理服务。

嘉宝物业作为蓝光发展旗下控股公司,拥有“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以“物业管理+商业运营”为主要产业,管理业态覆盖“住宅物业、商业物业、办公物业、城市综合体、总部基地、旅游地产”6大运营服务产品。并在2017年度物业管理行业综合实力百强排名中位列第14位,以品牌价值23.26亿位列西部物业品牌之首。

嘉宝股份始终遵循“诚信、责任、专业”为立业之本,坚持以“金管家”服务模式为基础向业主提供优质物业服务,并运用“新技术、新方法”改造传统物业,依托互联网构筑具有平台特征的“生活家服务体系”新型商业模式,实现服务升级与消费升级。为在翡翠台生活的业主们提供满意的人居服务。

广安交投·翡翠台携手蓝光·嘉宝物业,相信会带给翡翠台更好的居住环境与人居服务,实现“让广安人住的更好”的目标。目前项目全城火热预约中……

广安交投·翡翠台400-890-0000 转 848128

QQ交流群:612288040

 

 

广安交投·翡翠台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协兴
户型三居室(91.00㎡)三居室(107.00㎡)四居室(139.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协兴广安区广安市民广场北 游客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