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枣山园区今年将重点打造西溪片区

广安新闻网  2018-02-27 09:18

[摘要] 日前,记者从枣山园区获悉,今年枣山园区将在西溪片区快速推进道路、公园、幼儿园、小学及社区卫生院建设,对进行西溪片区重点打造。

日前,记者从枣山园区获悉,今年枣山园区将在西溪片区快速推进道路、公园、幼儿园、小学及社区卫生院建设,对进行西溪片区重点打造。

日前,枣山园区党工委书记李代芹带队调研了西溪片区,各建设现场点,并在园区管委会五楼大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枣山园区西溪片区开发建设专题会议,对相关工作事宜进行责任分工,要求明确的工作目标纳入相关部门的绩效考核。

据悉,西溪片区是枣山园区直面广安城南主城区的形象窗口,紧邻协兴园区高品质商住开发集聚区,有着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重要的战略地位。经过园区相关部门的前期努力,西溪片区征地拆迁补偿安置工作基本完成。

在调研文化卫生等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时,李代芹指出,枣山园区将按照“建设一流公立学校、幼儿园”的标准,在西溪片区规划建设1所小学、2所幼儿园。并采用“院院合作”的模式开展学校、幼儿园设计;幼儿园务将在6月1日前开工建设,力争在2018年底前建成投用,2019年春季开班招生。同时加快启动恒康医疗项目建设,后续配套社区服务站等。

在调研中,李代芹指出,西溪大道与仰圣大道连接线工程、A号桥辅道建设工程务将在6月底前完成,满足通车条件。同时立即启动在协兴园区范围内的2条道路和玉兔路建设。规划建设一条连接枣山小学后门的公路。将A号桥与仰圣大道、玉兔路十字交叉路口作为主城区进入枣山园区的“入口”,系统地进行重点打造,切实提升节点形象。玉兔公园形象景观工程将在5月1日前开工建设。西溪河沿岸景观打造和2条人行跨桥的建设力争在6月底前开工建设,2018年底前景观打造必须全面完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