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城瞩目】一部千年广安人文巨著西溪雲麓 震撼发布

房天下   2018-02-11 22:04

[摘要] 2月11日,【2018西溪雲麓项目发布会】在广安规划馆拉开帷幕,鑫金地广安继鑫金庄园后,以一场东方美学盛宴,发布全新升级产品【西溪雲麓】。活动当晚鑫金地业主、广安地产圈大咖、近1000名嘉宾,二十家媒体机构到场,共同见证【一部千年广安人文巨著】历史性的一刻,共同为广安揭幕,高端人文生活传奇。

2月11日,【鑫金地集团广安项目发布会】在广安规划馆拉开帷幕,鑫金地广安继鑫金庄园后,以一场东方美学盛宴,发布全新升级产品【西溪雲麓】。活动当晚鑫金地业主、广安地产圈大咖、近1000名嘉宾,二十家媒体机构到场,共同见证【一部千年广安人文巨著】历史性的一刻,共同为广安揭幕,高端人文生活传奇。

东方美学盛宴 开启广安人文生活典范

西溪雲麓项目发布会,就是一场高端人文生活发布会。在发布会主入口,超30米东方生活意境画卷,向嘉宾们展示了古代名门、曲水、国画、茶叙、对弈与现代智能化生活相融的理念。飞鸟鱼趣超大东方美学艺术装置,让人眼前一亮,仿佛穿越时空,重回充满东方人文气息的生活意境里。

神韵西溪里 吸引全场目光

一曲为千年西溪河量身定制的《神韵西溪里》,拉开发布会大幕。在意境悠远的琴声中,配合美轮美奂的舞蹈,嘉宾仿佛置身西溪河畔,看见一幅“秋水共长天,曲水扶流云”的绝美画面,西溪雲麓立于西溪河畔,占据半山鳌头,以坐观一城繁华之姿,开启广安东方意境生活序幕。

千年广安人文底蕴 震撼全场

此次西溪雲麓发布会,不仅向广安展示了东方生活意境。同时揭晓了鲜为人知的广安人文故事,宋太祖始广安得其名,取意广土安辑。千年西溪河,四座古桥,平桥宋代文人曲水流觞,中桥相传掘出欧阳修手迹,西溪桥广安自古商贾之路,五福桥往来通衢之桥。南宋大学士主持修建文笔星塔与白塔,千年广安,底蕴丰厚。

西溪雲麓将打造广安前所未有的东方人文生活作品,不负广安千年的人文厚积。发布会现场还准备了震撼人心的文艺演出,浓厚的人文情怀深深感染每一位在座嘉宾和媒体。

千年承袭 竟是中心州城地

一场惊艳全场的舞蹈结束,西溪雲麓项目发布来到正式发布环节,揭露西溪雲麓项目地脉。据考究民国版《广安州志》发现,西溪雲麓所在,正是历朝广安州城之地。拥西溪河,临广安州城,千年地脉相承,历朝繁华汇聚于此。

地脉特征1:踞山环水 藏风聚气

西溪雲麓位于西溪河畔,身居狮山之上,半山缠玉带,千年人文传承,千米河湾环绕。

西溪雲麓所处狮山地势雄伟,半山鳌头,气象万千,隐隐有盘龙之势,居半山之上俯瞰江湾,江湾环绕,寓意潜龙腾渊,龙首遥相对望伟人故居,居高目下拥揽一城河山。

身居广安文化CBD,与广安市民广场,广安规划馆、体育馆、摩尔百货商场一桥之隔,步行一刻钟即达。

随后,西溪雲麓营销总监王先生,以一个资深产品官的角色,为嘉宾和媒体,揭晓项目一园两轴三系规制。西溪雲麓以新亚洲建筑风骨复原东方精粹,效仿王府礼制打造五进门第,重塑当代世家大宅归家礼序。双拼小独栋、墅质花院洋房、江湾公园华宅三大产品系首次揭晓。超大阳台、超大舒享空间等突出的产品特点,深受现场嘉宾好评。

东方文化精粹 匠造一园两轴十重景

最后,西溪雲麓园林设计师亲自上阵,揭晓客户最为关注的园林景观,西溪雲麓将南方园林的小巧精致,与北方园林的恢弘气度融合,打造“无处不可画,无景不入诗”南北交融的新中式园林。

在现场雷鸣般的掌声中,发布会进入抽奖环节,现场送出西溪雲麓精心准备的惊喜礼物。发布会也即将进入尾声。

最后压轴环节,鑫金地领导齐手触发启幕台。伴随着金色光辉流淌,汇聚成一颗闪耀夺目的参天树,巨幕上随之闪现项目案名——西溪雲麓。项目发布会完美落幕,三大升级产品亮相广安,西溪雲麓,以一城仰望的山水大境,王府礼制的东方府院,东方建筑的精粹考究,打造广安人文居住范本。

西溪雲麓以山为礼,逐水而居,踞半山鳌头,纳千米河湾,出世繁华长卷,入世山河静美,藏风聚气之地,匠造广安前所未见,精工细作的生活美学体验中心——【云麓书院】3月即将倾诚亮相,敬请期待!

西溪雲麓营销中心即将盛大揭幕,双拼小独栋,墅质花院洋房,江湾公园华宅即将亮相,敬请期待。咨询电话:0826 -832 7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