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绿城·桃花源VIP积分兑换礼品开始啦!

房天下  2017-10-27 15:32

[摘要] 从明日开始,您的积分就可以到绿城·桃花源生活体验 兑换礼品啦!(兑换时间:28日-30日) 提醒:在今日(27日)18:00之前,识别二维码,查看礼品详情并填写资料,就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到生活体验馆领取礼品。

身为VIP客户的您一定知道“绿城·桃花源会员积分计划”,只要转发项目指定文章就能够得到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礼品或者项目开盘时直接算作购房优惠券。

一个月过去了,各位VIP客户手里的积分有多少呢?而从明日开始,您的积分就可以到绿城·桃花源生活体验 兑换礼品啦!(兑换时间:28日-30日)

1

提醒:在今日(27日)18:00之前,识别二维码,查看礼品详情并填写资料,就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到生活体验馆领取礼品。

品牌绿城 23载风云砥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