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广安9月楼市报告

房天下  2017-10-09 01:31

[摘要] 广安楼市持续热销,储地正当时,房价或有小幅上涨

一、楼市政策

楼市调控长效机制雏形确立 未来“先租后买”更方便

购租并举与规范住房租赁销售等举措一并,被业内视为维持中国楼市稳定健康发展的关键所在。经过一年多探索,购租并举已衍生出购租同权、新增租赁性质用地、多元租赁主体等诸多操作实践,未来购租并举还有哪些可能?能否化解楼市顽疾?又将给承租人、购房人带来怎样体验?

个人房贷进入量跌价升时代 刚需购房者承压

个人房贷“量跌价升”刚需购房者承压个人住房按揭贷款,是楼市晴雨表之一。记者梳理上市银行半年报发现,当前个人房贷呈现“规模降”、“利率升”的特点。记者从广州、深圳等地的多家商业银行了解到,大部分银行首套房贷利率维持在基准至上浮10%的水平,二套房贷款利率则上浮10%至30%不等。

楼市再出限购政策:本地户籍居民限购两套房

西安市人民政府今日公布《关于进一步稳定住房市场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通知明确,在限购区域内,暂停向已拥有2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市户籍居民家庭、拥有1套及以上住房的非本市户籍居民家庭售房。

二、市政动态

广安云轨枣山段今日举行开工仪式 预计明年2.19建成通车

“广安邓小平故里景区旅游连接线云轨项目”第二标段工程9月30日在枣山大道举行开工仪式。标志着 “游客中心—金安大道段”云轨已进入尾期工程,“金安大道—广安南站段”云轨也随之开始施工工程。据房天下现场了解,广安云轨预计2018年2月19日整体建成通车。

广安东南片区将新增一处公共体育运动场

我市东南片区公共体育运动场方案已获批。该公共体育运动场西北临拟建承平盛世四期,南临陡石梯街,东临通江一路,实际用地面积约12.3亩。规划有2个篮球场、2个羽毛球场、2个气排球场、1个门球场、5张乒乓球台、一栋管理房、一个公共厕所、一处张拉膜球场屋顶及24个地面生态停车位,其中篮球场和羽毛球场为室内球场,其它为露天球场。

首批30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落地广安

9月14日上午,记者在广安广泰公交公司看到,30辆崭新的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整齐地停放在停车场,车身“小平故里”四个大字十分醒目,车辆外观蓝白相间,非常漂亮。据了解,今年该公司共购置105辆比亚迪纯电动公交车,这30辆是批,其余公交车预计9月20日前能全部到达广安,10月中旬可投入运营。

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九实验中学落成开校

9月9日上午,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九实验中学落成暨开校庆典盛大举行。这是四川师范大学在我市继四川师范大学附属第七实验中学之后建成的第二所学校。

我市与四川铁投城乡集团举行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

我市与四川铁投城乡集团在成都举行项目投资合作签约仪式。经过前期充分对接和反复磋商,四川铁投城乡集团、协兴园区、重庆希贤投资公司三方就合作达成一致意见,将本着优势互补原则,共同推进广安翰林小镇项目开发,携手打造广安又一张靓丽名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