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预见未来 掌控财富 广高新城酒店应势而来

房天下  作者:未末   2017-08-22 17:00

[摘要] 有人说:“能预见未来的人,便能掌控财富。”新城南迎宾大道广高新城急寻合伙人! 星级标准酒店/商业,股份合作或整体出租出让。稳固的资产配置,保值增值,做精品酒店,每年25%经营收益,可高评高贷,固定资产快速变现。具体合作详询:13699644000(李女士)。

众所 ,拉动经济增长有三驾马车,消费、投资、出口,而消费又是最主要的马车、是GDP增长的主导因素。同时,城市的升级、经济的发展和板块崛起带来城市消费需求的增长。作为川渝合作示范区的广安枣山物流商贸园区,异军突起,打造川渝合作产业新高地,极力创造旺盛的消费需求。

而对于占据城市中轴的广高新城来说,这无疑是一契机,届时,必将迎来大量人流、物流、资金流,除了拉动周边餐饮业、物流业、广告业、零售业等相关配套产业,迎来发展机遇最为明显的将是酒店业。

一方面,去年8月随着城南汽车站整体搬迁至高新区客运枢纽总站,人气急剧汇聚。另一方面,本来具有超高人气的广安南站(高铁站)却由于周边住宿、餐饮等刚需配套太少,南来北往的大量客流往往都是来去匆匆。进一步体现出酒店业的重要性。为填补广安新城南酒店市场的空白,广高新城酒店应势而来。

项目一期商业

二期商业已封顶,顶部造型即将呈现

广高新城项目内部设置集中商业、小商业、酒店、办公、幼儿园等公共配套设施。酒店是广高新城的一个重要组成,目前项目已经封顶,外立面已经完成,5层至14层规划为酒店。届时,一站式吃喝玩乐购,演绎新生活方式。

 

有人说:“能预见未来的人,便能掌控财富。”新城南迎宾大道广高新城急寻合伙人! 星级标准酒店/商业,股份合作或整体出租出让。稳固的资产配置,保值增值,做精品酒店,每年25%经营,可高评高贷,固定资产快速变现。具体合作详询:13699644000(李女士)。

广高新城400-890-0000 转 812160

交流群:188130201; 556401356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迎宾大道广安三中对面

推荐理由:项目西侧为88米宽的中央景观区域,中庭大水景园林,多重绿植,四季皆有风景

效果图

 

广高新城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3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三居室(100.00㎡)三居室(87.17㎡)三居室(106.00㎡)收房时间2017年开盘时间2016-12-20

项目简介:广高新城紧邻广渝高速路出口,雄踞城南门户位置,位于新城南迎宾大道旁(广安三中正对面)项目,项目地势较高,朝北可俯瞰整个城南,不受洪水雨季影响,并有天然森林氧吧。项目近邻高铁南站600米、市中心车站200来米、沪蓉高速公路入口200米,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堪称广安宜商、宜居典范。 广高新城项目由实力国企四川广高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精心打造,总投资约20亿元。公司隶属于四川省铁路产业投资集团,集团公司是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授权独资设立的国有大型投资集团,注册资本约90亿元。该项目是集团公司在广安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公司必将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感为广安人民 奉上一份舒适、高雅、质量上乘的经典宜居大作。 项目为总建筑面积约50万平米的综合体,项目内部设置集中商业、小商业、酒店、办公、幼儿园等公共配套设施。住宅约29万方,为板式高层住宅、点式高层住宅、低层住宅。 项目西侧为88米宽的中央景观区域,中庭大水景园林,多重绿植,四季皆有风景。 户型面积区间为56-140㎡,主要以套三为主, 版式结构,三面采光,广安城市全景住宅。户型平面设计中合理组织套内功能空间,做到动静分区,洁污分区,合理处理公共空间与私密空间的关系,各功能房间均具有适宜的尺度,室内交通组织便捷,流线互不交叉,每户均做到明厨明卫,明卧明厅的四明格局,主要采用的住宅户型尽力减少公摊面积,缩短户内交通流线,家具家电布置详尽合理,管线集中。住宅标准层高3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