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进度播报丨富盈加州阳光二期1#、4#楼喜封金顶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7-07-24 15:21

[摘要] 近日,富盈·加州阳光二期,广安新贵6层带电梯MINI精品洋房1#、4#楼喜封金顶!有形的建筑已到顶峰,无形的价值却远未封顶。封顶,一个阶段的制高点,也是另一个阶段的正负零!

近日,富盈·加州阳光二期,广安新贵6层带电梯MINI精品洋房1#、4#楼喜封金顶!有形的建筑已到顶峰,无形的价值却远未封顶。封顶,一个阶段的制高点,也是另一个阶段的正负零!

1

富盈·加州阳光项目位于广安市福兴大道与环城北路交汇处,广安游客中心对面,项目一期由43栋多层建筑组成(其中18栋为6F,25栋为3F)现已交房;二期项目由4栋底商,3栋2层商业,约400余套MINI洋房组成,目前1#、4#楼主体已封顶

1

其中,西溪河岸沿街1-2层10-90㎡的独栋社区临街临河商铺,低总价、低首付,小投资大收入,宜商宜居宜投资,可自住、办公、差旅等使用,现全城火爆预约中!

1

5

3-6层为30-70㎡百变MINI洋房公寓,户型自由组合,,具有小户型、大空间、全功能、板式结构等特点,可以充分满足都市人群首次购房置业,青年才俊的投资创业,小企业的SOHO办公等各种投资需求!最后批次房源排号已正式开启,29-70㎡MINI洋房,享交2万可抵3万房款优惠;10-90㎡独栋商铺低总价、低首付,享交5万抵8万优惠,开盘在即,预约即止!

2

目前,富盈·加州阳光项目最后批次房源,预约、认购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最后一波抄底不容错过,一直关注富盈·加州阳光产品的客户可前往位于广安市城南新区建安北路366号(金福加油站旁)的售楼处了解详情。

1

另外,为感谢广安市民及业主朋友一直以来对富盈·加州阳光项目的厚爱,值此项目收官之际,富盈集团特推出全民营销奖励大奖,轻松转介,可获万元大奖。奖励发放规则:转介成交客户,交足首期款并签订《商品房买卖合同》,一次性付款或成功办理按揭一周内予以兑现。转介流程详询售楼部:400-890-0000 转 640572

活动时间:2017年6月18日—2017年7月31日

参与对象:全体业主、全体广安市民

注:文中所涉及面积均为建筑面积。

富盈·加州阳光QQ交流群:188283534

富盈·加州阳光400-890-0000 转 640572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广安牌坊路(新体育馆与邓小平游客接待中心之间)

项目简介:东莞市富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广安富盈国际会议中心项目”(富盈·加州阳光)位于广安市环城西路GC2013-24号地块;项目总投资13亿元;该项目总用地面积200347.66(合300.5亩)。分两个地块,用地北侧为国际酒店会议中心,用地约10万方,剩余用地为商住用地;酒店部分总建筑面积59748.48㎡,容积率为0.6,建筑密度17.52%,绿地率48%,停车位总数293个(地面车位);商住部分总建筑面积143208.46㎡,计容部分总建筑面积为123038.41㎡(其中社区住宅建筑面积为91029.08㎡,商业办公配套建筑面积为32009.33㎡),不计容部分总建筑面积为20170.05㎡(其中住宅部分地下车库面积为11536.16㎡,商业部分地下车库面积为8633.89㎡),容积率为1.23,建筑密度27.77%,绿地率31.89%,停车位总数1118个。本项目建多层住宅43栋(其中18栋为6F,25栋为3F),商业部分商业街铺面积9866.77㎡,商业住宅22142.56㎡。配套建设地面绿化和道路广场等。

 

效果图

 

富盈·加州阳光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38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一居室(55.41㎡)一居室(41.99㎡)二居室(70.14㎡)收房时间2017-03开盘时间2017-01-13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