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华珂山水城 100-170㎡水景公园美宅 持续热销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7-06-08 15:57

[摘要] 华珂·山水城,法式低碳水岸美宅,100-170㎡水景美宅,洋房层高3.2米给您极致舒适的空间尺度。大开间敞阔宅邸;动静公离,公私分布,干湿分置;首层赠送瞰景露台,自然联接休闲赏景,于拥挤都市回归滨河院落生活。华珂山水城100-170㎡水景美宅持续热销中。

华珂山水城项目是由四川华珂建设有限集团公司投资开发,公司坚持“铸造精品工程、缔创幸福人生”的核心品牌理念,为广安精心打造一个公园地产纯水岸洋房社区。项目总占地54亩,总建筑面积约10万㎡,项目采用法式建筑风格,气势恢宏、卓越非凡。华珂·山水城社区整体规划以水岸花园洋房为主,同时规划有一定的双拼别墅、阔景美宅、滨河风情商业街等。华珂·山水城将成为凝聚华珂集团实力和经理的标杆性产品。

华珂山水城地处广安市政府重点打造的西溪河畔水岸高档生活区,该片区将以低密度高舒适度的高端住宅开发为主,以滨河文化特色和湿地原生景观,注重水空间与居住空间的完美结合。形成“山水成岛”的特色生活景观。项目背靠兔儿山公园,面临西溪河景观公园,西靠玉兔路滨河生活区。项目尽享“一河、两岸、三公园”等多自然景观和生态居住环境。

华珂·山水城,法式低碳水岸美宅,100-170㎡空间,洋房层高3.2米给您舒适的空间尺度。大开间敞阔宅邸;动静公离,公私分布,干湿分置;首层赠送瞰景露台,自然联接休闲赏景,于拥挤都市回归滨河院落生活。您心中的家,就在这里。

华珂·山水城400-890-0000 转 837357

交流群:164102815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玉兔路137号《水景名座旁》

推荐理由:首层赠送80平米私家庭院,顶层赠送瞰景露台,自然联接休闲赏景,于拥挤都市回归滨河院落生活

项目简介:项目位于广安市城南西溪西区.{东阳滨江丽景河对面}水景名座旁.项目前临西溪河畔.背靠兔儿山公园,原生态公园地产.产品以8+1花园洋房为主,一梯两户带电梯,层高:3.2米,低密度住宅区。

 

 

华珂·山水城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三居室(116.00㎡)三居室(120.00㎡)三居室(136.00㎡)收房时间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