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汇国际集团:中国智慧商贸农贸物流开发运营价值典范

房天下  2017-05-16 08:52

[摘要] 深圳万汇国际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创立于深圳,是专注大型商贸中心、物流园、专业市场和城市综合体投资、开发、经营的集团化企业。万汇国际集团,脚踏实地走过每一寸土地,用心打造每一个商业项目,让商业繁荣城市,用胸怀感动世界!

有一种眼光,叫高瞻远瞩;有一种态度,叫勇者无惧;有一种胸怀,叫容汇万物;有一种信念,叫行者无疆……万汇国际集团,中国智慧商贸农贸物流开发运营价值典范、中国商业地产价值开发运营商,凭借国际视野、多元化业务,成就无数辉煌,与世界比肩。

深圳万汇国际集团有限公司,2012年创立于深圳,是专注大型商贸中心、物流园、专业市场和城市综合体投资、开发、经营的集团化企业。万汇国际集团荟萃深耕房地产、商业地产、战略顾问、整合营销、投资策略等领域多年的精英人士,构建中国大型商品博览全程运营专业智库;精研中国趋势和未来发展走向,洞悉产业潜力,梳理时代经济脉络,规避同质化经营,举全力布局中国中西部地区潜力要塞,抢占行业先机,秉持自主投资、自主开发、统一规划、统筹招商、专业运管策略,主张消费、投资、业主、地方四维共振,多方共赢,倾力打造中国万商汇聚、物流通达的行业大旗。

5年,9城,13座商贸标杆,商业繁荣城市

地有界,心无界,万汇国际集团,一步一个脚印,自2012年创立以来,先后在甘肃平凉、云南楚雄、福建诏安、四川邻水、云南元谋、湖南龙山、贵州罗甸等9座城市,先后投资开发13个大型商业项目,有楚雄•西南义乌商品博览城、诏安•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邻水•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元谋•万汇国际果蔬博览城、龙山•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罗甸•万汇国际商品博览城等,成功开发运营商业面积超过100万平方米,成就一个又一个商业巨作。万汇国际集团,脚踏实地走过每一寸土地,用心打造每一个商业项目,让商业繁荣城市,用胸怀感动世界!

2016年12月23日,万汇国际集团(深圳市万汇国际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在深圳前海股权交易中心(新四板)成功挂牌(挂牌代码为:668633)。此次成功挂牌,万汇国际集团将搭建低成本融资通路,并凭借不可复制的业务模式、统一的经营管理能力、强大的购地议价能力,把握住中国商业地产蓬勃发展的巨大商机,将万汇国际集团打造为领先的商业地产品牌,为投资者带来丰厚的回报,未来发展潜力不可限量。

万汇国际集团,拥有专业商业规划设计、商业招商销售和运营服务、商业地产建设和管理,形成商业地产全产业链的核心竞争优势。公司已积累丰富的成功开发运营经验,形成了成熟的商业地产运营模式即“235”理论(万汇国际在每次开发前就着手招商工作,在整个项目全程的比重中,开发销售仅占20%,招商占30%,而后期运营占整个项目的50%);同时实行3+12的运营管理模式,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管理、统一运营等领先的市场管理及运营手段,保障项目能够稳定,真正实现投资者、经营者、政府、企业四方共赢。

万汇国际集团官方网站://szwanhui.c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