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罗增斌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主城区城市管理工作

广安新闻网  2017-05-13 11:34

[摘要] 5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广安主城区,就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罗增斌在调研主城区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整合优质资源提升管理水平,努力提高城市品位和市民生活品质。

5月12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带领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广安主城区,就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专题调研。罗增斌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城市管理工作与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竞争力结合起来,理顺管理体制机制,创新管理方式方法,做好城市智能化、精细化管理文章,努力营造和谐宜居、富有活力、特色鲜明的城市环境。

在中天国际商业区,罗增斌仔细察看了临街店铺内的网格管理公示牌及相关资料,强调,要按照公共服务管理网格化、信息化、规范化的要求,明确责任分工,整合各类优质资源,推进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网格管理服务水平,努力为市民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在察看了数字化城管指挥平台运行情况后,罗增斌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在城市管理工作中,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与改善市民生活质量紧密结合,顺应群众新期待,遵循城市管理和发展规律,推动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走进承平盛世小区,罗增斌对小区基本情况、物业服务内容和物业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罗增斌强调,物业管理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各物业公司要根据业主需求,拓展延伸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坚持走专业化、智能化和品牌化的发展之路。各相关部门要总结物业管理基本规律,对物业服务从业人员加强培训,培育一批具有示范意义高水平的物业企业和从业人员,不断提升全市物业服务水平。

罗增斌强调,城市是一个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中心,城市管理对于提升市民生活品质和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明确各自职责,整合执法力量,形成管理合力,真正实现城市管理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要规范执法行为,做到依法、依规、文明执法,树立城管队伍在人民心目中的良好形象。要努力提升服务水平,强化人性化服务意识,不断完善便民基础设施,让市民切身感受到城市的新变化,有更多的获得感。要加强智能化管理,运用互联网、大数据等信息技术手段,提高城市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要创新管理方式,鼓励引导社会组织和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形成政府、社会、民众各方参与的长效机制和良好氛围,实现城市共治共管、共建共享。要深化城管执法改革,充实执法力量,固定执法骨干,提升执法队伍的水平和素质。要加强法制建设,加快推进城市管理立法,将城市管理纳入法治化轨道。

副市长王峰随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