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世界名花生态旅游景区将落户枣山园区

广安日报   2017-03-02 08:58

[摘要] 本报讯3月1日,我市与法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中国·广安世界名花生态旅游景区等。市委书记侯晓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主持签约仪式,法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文才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讯3月1日,我市与法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携手打造中国·广安世界名花生态旅游景区等。市委书记侯晓春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主持签约仪式,法国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王文才等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广安世界名花生态旅游景区拟投资40亿元,将在枣山物流商贸园区玉屏湖景区建设智能大棚、核心区实验室及设施、风情展示园、风情小街、花卉批发市场,以及世界名花拓展区产业基地、世界名花发展区产业基地和旅客中心等,通过3至5年的开发建设,将项目打造成国家花卉主题旅游新典范,国际创意旅游新名片,成为世界名花生物技术科研中心,世界名花生产、营销和体验中心。

签约仪式上,侯晓春首先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470万广安人民对王文才一行莅临广安表示欢迎。他说,近年来,广安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狠抓山水田林路综合治理,深入推进全域“洁净水”行动,着力构建长江上游生态屏障,并主动融入重庆城市群,大力发展高端产业和先导型服务业,发展后的广安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

侯晓春说,你们在广安建设融花卉、文化、生态、旅游为一体,走产学研的发展路子,形成带动群众致富、促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绿色新兴产业,其理念和发展方向与广安的战略定位完全一致,选择在广安发展,就选择了成功。希望你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全力做好前期工作,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建设、早见效,为广安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经济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侯晓春强调,相关部门特别是枣山园区要充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广安精神,切实加强沟通对接,优质、高效搞好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建设。

王文才深情地说,没有邓小平同志的恢复高考和改革开放政策,就没有自己的今天,将自己30多年的科研成果落户小平家乡,既是感恩小平,也是为广安优越的投资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所吸引。我们将按照“多赢”的市场经济理念,以科学的态度,务实的作风,把广安世界名花生态旅游景区建设成世界一流的名花景区,把农村变成景区,把景区变成城市,提升广安的影响力,促进旅游业快速发展和群众持续增收,让老百姓共享世界名花生态旅游景区发展成果。

签约前,侯晓春、罗增斌等还会见了王文才一行。

市领导徐志文、杨利民、蔡学勤、王瑛、唐剑,中国·广安世界名花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植物源公司总经理黄云红等出席签约仪式。

本报记者 张启富 文/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