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综合体中高端住宅 明发国际广场 6#楼感恩加推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6-12-21 11:36

[摘要]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位于金安大道神龙山下,广安东南片区黄金地段,毗邻城南核心商圈。同时南临广邻高速、北接市政公园、西至城南中心区域、与广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保持紧密联系,是连接广安东南片区和城南片区的枢纽。交通的便利,出行更加方便。

【广安房天下】近两年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对居住条件的要求不断提高,毋庸置疑,人人都向往更舒适、更便捷、更宜居的住房,广安东南片区新城的打造使得不少购房者都向往东南片区,在居住环境上,新城的环境的确是相当不错,无论是新区道路规划、配套建设还是小区绿化和风格设计都比老城更胜一筹,但新城毕竟是新城,在配套上肯定没老城区成熟,这也给购房者们带来不少的烦恼。

作为连接广安东南片区和城南片区的枢纽,明发国际的修建不但为东南片区新城的新房业主们带来了不少的福利,还拉动了东南片区的消费与发展,那么修建在明发国际广场中的住宅,是不是让您更心动呢?出门就可以购物、逛街,对于我们广安的好吃嘴们来说,出门下楼就可以吃到美食,也是一种享受。但同时大家是否担忧会不会很吵?不用担心,明发国际良好的隔音措施让您回到家就能享受到久违的宁静与安逸。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位于金安大道神龙山下,广安东南片区,城南核心商圈。同时南临广邻高速、北接市政公园、西至城南中心区域、与广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保持紧密联系。交通的便利,出行更加方便。在外面玩累了、饿了,回到明发国际广场尽情享用各色美食,用完餐就能回家休息,这样的感觉是不是很爽呢?住在明发国际就能享受到一条龙服务,看到这些,你是否也心动想购买一套呢?

 

明发国际项目施工目前一切进展顺利,几栋楼的主体也已经修到过半了。目前主推楼栋为6号楼,户型面积区间为78—108㎡,价格为4200--4700元/㎡。年轻的恋人们不妨考虑在这里购买一套新房,开启幸福生活,纵享“新生代菁英家园”。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400-890-0000 转 812892

推荐理由: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城南城南金安大道三段(联通公司旁)

项目简介:广安明发国际广场位于金安大道神龙山下,广安东南片区,城南核心商圈。同时南临广邻高速、北接市政公园、西至城南中心区域、与广安政治、经济、文化中心保持,是连接广安东南片区和城南片区的枢纽。广安明发国际广场项目总占地面积约115亩,总建筑面积约38万平方米。其中商业约15.56万平方米,住宅约14.79万平方米,车位2725个,是属于可容纳万人居住的大规模国际化社区 。本项目周边环境优越,五大公园环绕。明发国际广场国际范城市综合体,汇聚百货、大型商超、国际影院、缤纷餐饮等众多城市业态。

 

 

广安明发国际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4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广安区城南
户型三居室(108.58㎡)三居室(98.20㎡)三居室(102.62㎡)收房时间2018年开盘时间2016年上半年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