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好家具 好建材 华美立家请您来!二期载誉启航

房天下  作者:初心   2016-11-25 12:16

[摘要] 据悉,11月27日(周日)12:30,华美立家广场【好家居联盟】携手大牌火爆来袭,双人泰国游免费送!!!砸金蛋/抽红包/现金大奖/好礼不断!更多惊喜详询售部!

华美立家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华美立家)是由华耐家居集团、唯美集团和乐华集团等多家产业资本共同组建而成。携雄厚的产业资本,以建立家居建材产业商业平台为己任,致力于成为中国家居建材商贸中心领域的专业开发运营商,成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渠道变革的领航者。

完整的家居建材产业链,新颖的商业模式、成熟的商业平台、巨大的商业潜力,使华美立家脱颖而出。集深厚的行业背景、雄厚的产业资本、丰富的商户资源为一体,使华美立家在广安家居建材市场上脱颖而出。无论是消费模式、卖场整体装修、景观打造,还是导购系统、售后服务,都大大突破了广安此前市场的原有模式,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好评。

 

华美立家广场一期运营后周周活动不断,商家满意度较高,而其6000元左右的成交均价使得华美立家商铺 空间非常之大。现二期全面升级,从区域、运营、招商以及展示面到动线,硬件到软件配套都进行了全方位的升级。

2期处于1期和3期链接的核心位置。规划建设3900平米超大中央广场;满足举办大型活动、商家集散货物等需求成为人潮聚集的焦点,吸纳财源的热点。

独立产权商铺 铺铺都是“摇钱树”

华美立家广场商铺拥有独立产权

真正拥有分割的独立产权的物业形态

投资者可以自己运营,也可以出租或是让经营公司,真正拥有财定主宰权

全首层设计、全连廊打造铺铺临街

2期采用”多层立体式交通系统“

全品类科学分布,便于客户与商家采购购交易;“全首层”设计,做到铺铺临街。汇聚滚滚客流全连廊打造,形成财富整体

优化市场配配置 打造级服务体系

2期配置高密度电梯、扶梯;客户更加舒适、便捷采购商品;更便于市场管理与服务客户

华美立家新活动预告:华美立家广场【好家居联盟】携手大牌火爆来袭 双人泰国游免费送!!!砸金蛋/抽/现金大奖/好礼不断!更多惊喜详询售部!

活动时间:11月27日(周日)12:30

活动地点:华美立家广场41栋2楼

华美立家广场400-890-0000 转 612775

交流群:365084407

推荐理由:广安华美立家广场营运后将成为广安规模、品类齐全、专业度强的建材家居市场。

物业地址:广安广安区广安枣山物流园区

项目简介:华美立家是由华耐家居集团、唯美集团、乐华集团等多家产业资本共同组建而成,总部位于北京。广安华美立家广场项目地处枣山物流开发园区广武路与迎宾大道交汇处,南广高速枣山收费站出口左侧,总占地面积17.4878万㎡(合计262.6亩),总建面积29.66万㎡,拥有广场道路面积约6.1万㎡。营运后将成为广安规模、品类齐全、专业度强的建材家居市场。 广安华美立家广场项目整体呈半封闭设计,由53栋单体建筑点阵式排列布局围合而成;项目外围的北面是一个超大型城市休闲娱乐文化广场,面积达2.9万㎡,沿街规划了充足的临时停车位。 广安华美立家广场整个项目分二到三期开发。目前销售的为项目一期的总开发面积约8.3万㎡,即主入口轴线的东南一片(具体为:3~4号楼、6~13号楼、38~47号楼) 从品类业态划分来看,广安华美立家广场一层商业以瓷砖卫浴板材为主;二层商业以木制品(如地板、门、定制衣柜)为主;三层商业以墙纸、照明为主。另,个别独栋楼层专供大型的装饰装修单位。临街的商铺主要是餐饮、休闲、娱乐、办公等配套业态。

 

 

华美立家广场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999元/平方米产权年限40区域商圈广安区
户型收房时间2016-6开盘时间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