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枣山园区8个月开工项目11个 总投资45.55亿元

广安新闻网  2016-09-26 17:54

[摘要] 9月26日,记者从广安市绩效办调研枣山园区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枣山园区抢抓机遇,强力推荐重大产业发展,1—8月共计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45.55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38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855万元,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增长率92.89%,超额完成目标考核任务。

2

1

3

9月26日,记者从广安市绩效办调研枣山园区座谈会上获悉,今年以来,枣山园区抢抓机遇,强力推荐重大产业发展,1—8月共计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45.55亿元。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388万元,比去年同期增加8855万元,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增长率92.89%,超额完成目标考核任务。

当天,广安市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一行在枣山园区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枣山园区调研2016年绩效考核工作,先后到广安时代印象、广安公路客运枢纽中心、临港国际农产品食品城、广安川渝家居建材城二期等地进行调研;并听取了枣山园区重大产业发展推进情况工作汇报。

据介绍,今年以来,枣山园区紧抓市级权力下放和园区转型升级机遇,坚定发展信心,锐意开拓进取,根据《广安市绩效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关于下达2016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的通知》,枣山园区出台了《关于明确2016年度绩效考核目标任务责任分工的通知》,迅速形成“园区党工委、管委会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直接抓,牵头部门具体抓,责任单位重点抓”的工作格局,狠抓落实,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创新的举措,推进枣山园区继续走在全市产业园区前列。

据统计,1-8月,园区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18388万元,比去年同期(9533万元)增加8855万元,地方公共财政收入增长率为92.89%,其中税收收入为17110万元,税收收入占地方公共财政收入的比重为93%,比重同比增长5.24%,超额完成目标考核任务;积极开展对外宣传,创新完善招商方式,并遵照市委提出的“四大产业”布局、“五大中心”定位,有的放矢地甄别、策划、包装项目。1-8月,园区新引进项目12个,完成目标任务的92.3%。其中5000万元以上项目6个,完成目标任务的100%。重点项目推进有力,园区1—8月共计开工项目11个,总投资45.55亿元。全省新开工重点项目1个,开工率100%;全省续建重点项目投资完成率100%。(记者 骆凤荣 于瑞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